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减肥 > 减肥方法

简易芭蕾操运动 6步塑身型燃脂肪

时间:2022-06-16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ZENGA纤体是专为职场女性设计的。它是芭蕾和普拉提的结合,但是没有芭蕾和普拉提的艰辛,你只需要一个小小的健身球,让你在减脂塑形上更加全面和有针对性!

QQ截图20220616134336.jpg

第一步

1.双脚微微弯曲,张开略宽于肩膀,双脚向外。双手握住健身球自然挂在两腿之间,收腹挺胸,向前看做好准备。

2.深呼吸,右脚慢慢伸直,左脚弯曲,同时双手握住健身球,向大腿移动。

3.深呼吸,慢慢伸直左脚,弯曲右脚,双手移向右大腿。

4.回到准备好的姿势,左脚伸直,右脚微曲,双手将健身球举过头顶,上身向右拉伸。

5.把手举过头顶。身体直立后,反方向重复动作4。这个动作重复15-20次。

第二步

1.右脚弯曲,向前跨约1m宽,左脚伸直,脚尖指向地面,双手将球举至肩高,做好准备姿势。

2.慢慢把球举到头顶。

3.深呼吸,上身慢慢后仰,双手将球举过头顶。这个动作重复15-20次。

第三步

1.收腹站立,右脚伸直放在背后,左脚绷在脚尖上,放在左脚前方的健身球上。将身体转向左侧,双手张开成成一条直线,与肩同高,左手手指做好准备。

2.深呼吸,保持准备姿势不动,左手自下而上慢慢打圈。这个动作左右重复15-20次。

第四步

1.平躺在地上,双脚抬起,弯曲成90度。将健身球放在左大腿和小腿之间,夹紧,双手放在身体两侧,做好准备姿势。

2.深呼吸,保持上半身不动,下半身慢慢转向右边,同时保持右脚伸直贴近地面。左脚夹住健身球,向右转。把健身球放在右大腿上,右手放在左膝盖上。左右各重复这个动作10-15组。

第五步

1.平躺在地上,双脚抬起弯曲90度,大腿和小腿夹紧健身球,双手放在身体两侧,做好准备姿势。

2.保持上半身不动,用脚夹住健身球慢慢放下,让脚掌接触地面再慢慢抬起,回到准备好的姿势。这个动作重复15-20次。

第六步


1.上半身坐在健身球上,左脚前弯,右脚后弯。双手自然放在身体两侧,眼睛以准备好的姿势向前看。

2.慢慢把左手举到耳朵边,右手放在左大腿上。

3.保持下半身不动,深呼吸,上身尽量向右弯曲。重复15-20次后换到左侧,同样重复15-20次。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