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减肥 > 减肥方法

久坐族瘦腰三大法宝

时间:2022-06-16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第一、首先,利用工作环境

1.你的单位可能有体育设施,或者与当地的健身俱乐部或体育场相连,可以用来做更多的锻炼。

2.和单位里其他正在控制体重的同事互相支持鼓励。别人的鼓励可以增强自己减肥的信心。

3.与同事沟通,寻求他们的帮助,不要鼓励他们给你不合适的食物。

QQ截图20220616134639.jpg

第二,控制工作餐饮

1.一日三餐

早餐和午餐不应该被忽视。如果你不吃午饭,你很可能会饿着肚子回家,在餐桌上大吃一顿。

2.少吃零食

只带低脂、低能量的零食或小吃,如水果、蔬菜、饼干、爆米花等。

3.在你的桌子上放一瓶水

全天经常喝水。当你想吃甜的东西时,喝一杯水,你想吃甜的东西的欲望很快就会消失。午饭前喝一杯水可以降低食欲。

4.自带午餐盒

很多上班族喜欢单纯的在外面吃饭,外面的食物通常都比较油腻,很容易导致肥胖。最好自带饭盒,身体健康。

三、白领平肚瘦腰袖。

1.不要让精神压力促使你吃得更多。


当你有压力的时候,不要去捡食物,而是出去散步。身体活动比吃饭更有利于缓解精神压力。

2.少在外面吃饭。

餐馆里的饭菜通常比家里做的饭菜含有更多的能量和脂肪。留意你单位附近供应低脂餐的餐厅。不要去快餐连锁店,因为可供选择的低脂食品很少。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