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减肥 > 减肥方法

女生徒手冬季减肥方法

时间:2022-06-21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慢跑
慢跑是一种有氧运动。虽然不难,但是对我们的体育锻炼有很大的帮助,不容易受伤。也有助于我们舒展筋骨,所以非常适合在冬天做。既能保暖又能运动,还能保证我们在运动中不受伤。一般慢跑速度控制在每小时8000米以内,每次锻炼时间可以在半小时以上,这样锻炼效果更好,也能达到减肥的目的。

QQ截图20220621154007.jpg

2.简单仪器动作
冬天最好不要运动太剧烈,否则很容易拉伤,因为这个时候我们的骨骼和肌肉是僵硬的,一些高难度的动作会对身体造成一定的负荷。然后可以选择哑铃进行锻炼,每次坚持做哑铃负重深蹲,30个一组,可以做2~3组。另外还可以做哑铃鸟动作,也是一次3组左右,一次20个。

3.有氧舞蹈
有氧舞蹈是一种热身运动,但是对我们的健康也是有帮助的,因为它也是有氧运动的一种,也可以起到减肥的作用。运动前可以简单拉伸,运动后再按照教学视频进行。每次坚持锻炼一个小时左右,对身体各部位的拉伸都有很好的效果。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