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减肥 > 减肥方法

登山跑会不会把小腿练粗?

时间:2022-06-22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登山是一项伟大的运动!模拟爬山可以锻炼我们的腿部肌肉,稳定肩膀,需要非常稳定的核心肌肉群来维持我们的身体姿势。

除了锻炼各种肌肉群,对脂肪燃烧和心肺功能也非常好!

就这样,爬山成了很多女生喜欢的运动。

但就是这么大的动作,很多女生都担心会让小腿变粗!!!!

QQ截图20220622134237.jpg

真的是这样吗?

运动的形式造就了身体的形状。

运动的种类很多,对身体素质和身材的影响也不一样:耐力训练、力量训练、爆发力训练、速度训练、跳跃训练等等。对“身材”的影响,可以通过观察各种运动选手的身材来看。举重运动员粗壮,长跑运动员瘦弱,球类运动员趋于匀称。


登山是一项低强度的运动。

跑步、游泳、骑自行车...等等。力量和肌肉力量轻的,会用速度和时间来强化心肺功能,消耗热量和脂肪非常有效。这是大多数女孩喜欢做的运动。这种训练不会让肌肉变大。

刚跑完步,腿是肿了还是肌肉长了?

只是短暂的充血肿胀,就不了了之了。感觉紧绷的时候就觉得腿“粗”了。其实这只是一种错觉,只是一种错觉。

真的腿小粗了怎么办?

事实:过多的小腿脂肪

都是脂肪做的!小腿上又粗又硬的其实是顽固的脂肪,肌肉里夹杂着脂肪,所以肌肉体积很小!

想要消除脂肪就要靠运动。登山是很好的减脂运动。

事实2:肌肉发育非常罕见

没有雄性激素,女生即使努力训练也很难长出肌肉。除非是罕见的雄性激素过多的个体,否则往往伴随着男性化,声音低沉,毛发浓密,高强度训练容易长肌肉。

最后:消除小粗腿不容易。归根结底,这是一场科学运动。

提示:减肥(局部减脂)没办法练到哪里,脂肪的代谢是全身的。只要全身的脂肪比例降低,局部的身材自然会变瘦!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