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能 > 体能训练

法特莱克训练法

时间:2014-05-31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现代士兵的装备就很好了,配有柔软的防水皮革做的长筒靴,还有从现代跑鞋技术中演变而来的混合EVA和聚亚氨脂的鞋子。因此现代士兵能够进行更灵活的脚步运动,大大降低了脚部、腿部以及背部受伤害的可能性。然而,有一个因素始终不会改变:士兵需要适应穿着这种鞋进行长途跋涉,在布拉格、匡堤科、赫里福特等地的体育教练员都知道,要想获得这种健康,最好的办法就是进行连续的跑步训练。


  为了达到训练目的,在跑步上花费的时间比所跑的距离更为重要,当然,这两者是息息相关的。必须记住的是不能训练过度,也不能训练不足。要不断增加训练量,让身体逐渐适应,逐渐强壮。如果训练量提高过快,训练作用就会下降,结果只会使身体精疲力竭,受到损害。训练必须前后一致,坚持不懈:不能期待一下子就达到健康的水平。如果你的肌肉得不到有规律地锻练,它会很快重新适应另一种已经习惯的生活模式。


  下面几种不同的跑步训练方式,每一种都有优缺点:


  长跑(l>(责任编辑:体能网)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