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名字 > 游戏名字

曼联寻找解决法尔考问题方案

时间:2015-07-04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140921-radamel-falcao-home-496x286.jpg

曼联(Manchester United)主教练路易斯范加尔(Louis van Gaal)说球会正在为解决拉达梅尔法尔考(Radamel Falcao)状态不佳的问题而努力。

这名29岁的前锋自去年夏天从摩纳哥(Monaco)被租借到老特拉福德球场之后,在20场比赛中仅打入4粒进球。

范加尔说球会目前正在‘尽全力’帮助这名前锋找回到最佳状态。

法尔考的租借期将会在本赛季结束时到期,曼联到那时将会决定是否会以4320万英镑的价格引进他。

在过去五场曼联的比赛中,他仅两次得到首发,所以不大可能在周日与托特纳姆(Tottenham)的比赛中首发。

曼联能够获胜的赔率为1.85,热刺能够获胜的赔率为4.50,而两队战平的赔率为3.80

在说到法尔考的状态时,范加尔说道:“我们正在寻找帮助他提高状态的方法。”

“也许你在一个国家中的表现很好,但是在另外一个国家却做不到,他不是第一个都有这样问题的球员,当然也不会是最后一个。”

他还说道:“在曼联这样的球会中会更加困难,因为你会面对很多竞争。”

“现在维恩鲁尼(Wayne Rooney)正在前锋的位置上,而他的进球数很多,所以你总会拿这个位置上别的球员来和他相比。”

范加尔认为曼联有机会在本赛季取得亚军的成绩,尽管球队在未来的几周还将面对利物浦(Liverpool),曼城(Manchester City)和切尔西(Chelsea)。

但是,这名荷兰籍主教练承认说球队本赛季的首要任务仍然是重返欧洲冠军联赛中,红魔能够在本赛季进入前四名的赔率为1.80。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