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瑜伽 > 瑜伽瘦身

有氧杠铃操 燃脂塑身最佳运动

时间:2014-05-31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

有氧杠铃操 燃脂塑身最佳运动

  杠铃有氧(Body Pump)是一个充满挑战但动作简单的运动,只需针对不同年龄层和身体状况的人们,采用可调节重量的杠铃为辅助器材,锻炼身体各大肌群及加强心肺功能。杠铃有氧的特色在于:它是一种真正快速及有效燃烧脂肪的运动,因此能最快获得最佳的体型,并可同时加速消耗卡路里,增加基础代谢率,且因杠铃有氧没有跳跃或舞蹈动作,一般人很容易上手,是想瘦身同时又想增进肌肉耐力、雕塑身型的最佳运动。

  健美操和音乐提高健身的效果,塑造魅力体型,可以使你身心得到充分的放松,瘦身的原理主要是通过适当的重量和持续的体能练习来消耗热量,激昂的音乐、坚强的意志和响亮的呐喊组成。它不但可以加快练习者体内新陈代谢的速度,迅速燃烧脂肪,而且还能锻炼练习者的耐力,提高自信,使你精神焕发,让你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现在大部分人工作压力很大,他们都会选择杠铃操的运动来减压,对于都市白领女性来说,杠铃操也是一项容易接受的健身项目。

  5日西红柿瘦身食谱 1周速减6斤
  随时拉伸运动 拯救上班族肥胖
  从月经看体质 量身选择减肥方
  轻松泡脚减肥法 让你越泡越瘦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