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瑜伽 > 瑜伽百科

3个最火的瑜伽体式

时间:2021-03-16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很多人开端操练瑜伽的目的是减肥,其实,如果只是减肥的话,选择其他有氧运动作用会来得更快。

瑜伽不同于其他运动的是,它渐渐会影响你内在的一些东西,让你更达观正能量。所以,操练瑜伽是会带来身心轻盈的状态。

所以,习练瑜伽不仅能够减肥,还能够让身体整体气质变得更加达观正能量。学习起来吧啊!!

23-210201235923K2.jpg

1.骑马式侧扩展

 

 

 

骑马式,瑜伽经典拜日式中第4个和第9个瑜伽体式,常常操练这个体式有用的拉伸腿部肌肉,强化腿部韧带,有利于美化腿型,活化髋关节,滋补生殖泌尿系统!

A. 山式站姿开端,左脚向前跨步,身体前屈,左脚屈膝,做奔马式预备

B. 吸气,昂首延伸脊柱,注意左膝不要超过左脚脚尖,以免伤害半月板

C. 吸气立起上身,右手放在左腿内侧,坚持小腿垂直于地面,大腿肌肉内旋下沉。

D. 呼气髋骨下沉,重心放置髋部,翻开胸腔,颈部向上延伸,眼睛看向斜上方,双肩放松。

E. 右手向上扩展,坚持30秒,换边操练!

注意事项:如果膝关节不适马上停止,调整重心放于两腿之间,检查脚跟和脚趾是否在一条直线上,臀部是否坚持在一个面上,不要一前一后。

2.侧板式

 

 

 

侧板式能够增强手臂、腹部和腿部的力量,扩展和加强手腕、扩展腿部后部,改善平衡感。

A. 侧板式加深完整版本,在侧板式的基础上将上侧腿抬起并垂直于地板。

B. 进入方法:呼气,曲折上方腿的膝盖,用食指和中指和拇指抓住大脚趾,吸气时,将腿伸直向天花板扩展。

C. 坚持15到30秒,然后回到侧板式再换侧操练。

禁忌与注意事项:手腕、肘部或肩膀严重受伤人群避免这个体式。

3.八体投地式变体

 

 

 

A. 瑜伽跪姿进入,天然呼吸,同时将双膝,胸部,下巴触地。

B. 两手反背部合十。双腿屈膝,脚面绷直。

C. 最后体位是:髋部、两手臂、臀部、手肘、小腿离开地面。以膝盖、下吧、胸部支撑身体。

注意事项:整个过程手肘不应贴地,臀部坚持上翘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