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瑜伽 > 瑜伽瘦身

6个瑜伽体式,帮你瘦身塑形

时间:2021-04-28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瑜伽其实很简单,只用一个垫子就能够展开。也能在你心烦意乱、压力大的时分给你带来一些安慰,能有用平复杂念,缓解压力。

 

当然,练瑜伽不仅仅是这些优点,还能够缓解心情,促进卡路里的焚烧,达到瘦身塑形的作用。有时间尽量练瑜伽。不能单身,只能“胖如两人”。如果你能多操练这些瑜伽姿态,你的身体会逐步变好,你再也不用忧虑单身了。

 

 

1.身体前弯,舞王者

 

这种姿态相对来说比较容易操练,也比较美丽,既能安稳下盘,收紧腿部,又能进步平衡才能。对腰细腹细有用,还能缓解疲劳,刻画美丽的体型。操练的时分方法比较简单。坚持山形站立,双手笔直放在两边,小腿逐步抬起,右手捉住右脚尖。这个时分,你需求找到一种安稳的感觉。

 

 

吸气后,以臀部为折叠点,上身向前向下曲折,左手笔直放在地上,右手逐步向上拉右脚,右腿曲折,右大腿拉至与左腿相同的直线,逐步抬起头部,右脚脚掌至脑门上方,坚持左手和左腿伸直,身体始终坚持平衡, 30秒到60秒后松开右手,慢慢把右脚放回地面,换边重复操练。

QQ截图20210428141007.png

 

 

2.站立三维前屈改变式

 

这套姿态要求臀部有一定的柔软度,以及腿部后韧带的柔韧性。关于某些女性来说,可能没有问题,但很多男性会觉得很难,主要是因为女性的这两个个部位有自己的柔软度。平时只要多操练,能够进一步进步柔软度,有助于瘦腰瘦腿,锻炼很简单。

 

坚持山形站立,双腿尽量张开约三倍肩宽,双手举至头顶以上高度,停留2~3个呼吸,臀部作为折叠点,双手落地时带动上半身向前曲折。腹部接近腿部,头部与地面笔直,右手捉住左脚前侧,左手捉住右手掌。此刻上半身改变,头部向外改变,双腿坚持直立姿态1~2分钟,康复山一样的站立。

 

 

3.v型平衡式

 

操练这套姿态能够有用促进全身血液循环,放松腿部关节,消除腹部脂肪,增强腹部力气,减少大腿根部、腹部和腰部脂肪,使身体份额更加完美。从立山式进入,双腿曲折,双膝并拢,脚掌踏地,双手握住两边脚踝,上身挺直,双手逐步向上拉腿,使腿和脸尽可能接近,以腰腹为中心坚持身体安稳。如果安稳性不好,能够凭借墙面操练,30秒到60秒后能够康复坐在山上重复操练。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