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瑜伽 > 瑜伽百科

介绍4个瑜伽体式,帮助你瘦腰,夏天更有自信

时间:2021-05-17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说起腰部赘肉,是很多人的苦恼,尤其是关于爱美的女生,如果腰部赘肉显着,被戏称为“水桶腰”,都没有勇气来面对行将到来的夏天,看着他人都是露肩露腹的,自己却只能遮得严严实实。

 

 

其实造成自己腰部赘肉横生,除了天然生成的基因问题,还不是自己平常不良的生活习惯,加上饮食方面不注意,日积月累才导致的,所以如果想瘦下来,也得相同依靠自己长时刻的尽力坚持才行。

 

而且腰腹部赘肉是人体最容易聚集,而最难消除的当地,所以更需要我们尽力坚持,除了练习之外,还得保证科学的作息时刻,加上合理的饮食。

9.jpeg

 

 

这时候很多人会问,那有没有能针对瘦腰的动作呢?有,下面我们就给我们引荐的四种瑜伽姿态,能够有效地帮助我们处理水桶腰的问题。

 

1、婴儿式变体

 

 

跪姿,双脚并拢,双脚伸直放在瑜伽垫上,臀部坐在脚后跟上,身体曲折,腹部接近大腿,前额靠着地板,做婴儿式。然后,紧紧地握住双手,把臂膀放在头顶上,坚持5 - 8次呼吸的时刻。

 

2、坐立前屈式

 

坐姿,双腿伸直,脚面绷直,身体向下曲折,前额放在小腿上,腹部贴紧大腿,双臂放在双脚上,手掌心朝向地面,坚持5 - 8次呼吸时刻。

 

3、三角侧伸展式

 

 

站立姿态,双脚分隔,双腿伸直,双臂张开,身体呈“大”字形,右脚向外转动90度,肩膀向右侧曲折,直到右手碰到脚踝腿处,左臂伸直指向天花板,眼睛看着左手指尖,坚持5 - 8次呼吸时刻,然后在另一侧重复动作。

 

4、站立前屈

 

双脚并拢,双腿伸直,身体向下曲折,直到双手接触脚跟,前臂接近小腿,前额接近小腿,臀部向上抬起,尽力坚持腹部接近大腿,坚持5 - 8次呼吸时刻,考虑到新手的灵活性不够好,所以一开始不要求能马上做到,能够慢慢来。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