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瑜伽 > 瑜伽瘦身

五大减肥瑜伽动作 总有一个动作适合你

时间:2021-05-20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对于瑜伽,信任大家仍是比较熟悉,并且坚持练习瑜伽的话,对身体是有许多优点的,比如塑形、强身健体等等优点。因为每个瑜伽动作的效果是不一样,所以选择合适的瑜伽动作是重要的。那么,五大减肥瑜伽动作都有哪些动作呢?

 

 

 

  1. 船式

 

  坐直腰背,背部微微向后。双脚挨近,屈膝脚板贴地,双手置在两腿膝盖下。吸气。提起小腿,直至与地上平行,脚尖朝天,上半身再向后倾,与地上成45度角,腹部收紧作整个身体的平衡要点进阶练习:呼气,锁紧脚跟,双脚以45度角撑展蹬直,躯干与双脚形成一个"v"形。双手提起并向前伸直与地上平行。凝聚躯干力气,挺直腰背和胸膛。双脚并拢夹紧。坚持天然呼吸。维持这个姿态约10秒或更久。

u=3580876218,3006301869&fm=26&gp=0.jpg

 

  2. 侧板式

 

  以平板式作为开始姿态,右手撑地伸直,滚动身体向侧翻开,使得身体重量靠右脚支撑,左脚并拢在上。左手向上扩展,指尖指向天空。收紧下腹部肌肉,坚持姿态60秒,然后回到平板式,换边重复相同动作。左右各做1次为1个来回,重复3个来回。

 

  3. 舞蹈式

 

  直立,双脚并拢,吸气,右脚慢慢向后抬起,右手抓住右脚踝,呼气,左手向左前上方伸直,挺腰,抬头,右手抓住脚踝尽量往上抬,坚持姿态呼吸3次。复位,反方向重复。

 

  4. 弓式

 

  俯卧,双手置于体侧,掌心向上。吸气,屈膝,双腿紧靠臀部,呼吸,双手抓住双脚踝关节。吸气,上身抬起,头后仰,坚持姿态呼吸3次。

 

  5. 平板式

 

  跪在垫子上,双手向下伸直放在膀子正下方地上。逐只腿向后扩展成平板式(俯卧撑的动身状态)。收紧你的腹部肌肉,你的身体要坚持长而直,不要翘起或许下垂你的臀部。想象腰围处有条收腹带在帮你收紧,下腹部的肌肉也要向内收。一起双手和脚跟用力撑地。坚持姿态1-2分钟(或许更长时间,视乎个人能力),然后回到跪地姿态,重复动作3次。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