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瑜伽 > 瑜伽瘦身

瑜伽也能让你减肥,坚持练这几个姿势

时间:2021-05-20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除了减轻工作压力,增强灵活性和肌肉张力之外,瑜伽还能够协助你焚烧脂肪,减轻休重。

 

虽然一小时的瑜伽健身很可能不会轻易地使有氧运动减轻体重,但是全身上下瑜伽动作能够促进根本的新陈代谢,即使在歇息的时分也能让身体焚烧大量的热量。

QQ截图20210520130633.png

太阳光的作用是由许多姿态组成的,这些姿态经过一个活动的方式相互联系起来。当你在瑜伽课程中进行阳光行礼时,你能够进步心跳并耗费热量。

 

 

“阳光行礼”系列产品,包含木工板材、狗和响尾蛇,能够协助你在手臂、腹腔和脚上不断创造全身肌肉质量,从而提升 静息基础代谢率。维尼亚萨瑜伽健身运动——有时也被称为“活动瑜伽健身运动”——包含屡次重复的太阳光练习。

 

 

 

斗士工作的姿态能够训练你的腿部、腹部和臀部肌肉,需求活力和专心来坚持稳定。按照我所做的战士工作体式,首先将左腿向侧面移开,距离另一条腿大约4英尺。

 

 

曲折右膝,坚持左脚笔挺,手臂伸过头顶,滚动臀部到曲折的腿上以完结刺入动作。把双臂伸直到头顶。

 

坚持这个姿态3-5次吸气,让身体振作起来,并训练全身肌肉。

 

 

 

板材有益于增强体力,一起也能在手臂和手腕上形成瘦身的全身肌肉。把双手放在木板胸口,然后把双腿笔挺,把自己的歇息时间压在脚趾和掌心,做基础的木工板健身运动。

 

 

坚持臀部与身体平行,并且坚持5次吸气。取入档板,训练斜肌。把你的身体转到一边,然后把一只手的另一只脚放在另一只脚上,然后把另一只手臂伸直。

 

 

 

当斜肌扩展时,侧边扩展让你加速。盘坐式,将一只手臂伸过头顶,进行根本侧伸。侧躺曲折身体时进行呼吸,然后呼吸回到本来的位置。

 

 

重复,曲折到另一边,然后把另一个手臂伸过头顶。每次吸气都会再次进行替换。您还能够站立或坚持弓箭步态,在侧边拉申进行更为强烈的训练。

 

 

 

瑜珈训练能协助你达到瘦身瘦身的总体目标,但不能确保身材苗条。除了瑜珈健身之外,还应该及时展开耗费卡路里的有氧瘦身运动,如散散步、骑自行车或游水,这样能够快速瘦身瘦身,坚持身体健康。

 

 

您还能够尝试“超强瑜伽力气训练”或其他方式的结合,改变瑜伽的传统动作和顺序,让它们快速移动,然后经过更强的有氧运动来瘦身和焚烧大量的热量。达到瘦身、瘦身的作用。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