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瑜伽 > 瑜伽养生

图解瑜伽养生经典体位

时间:2021-11-22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图解瑜伽养生经典体位》是2012年上海科学技术文献社出版的图书,作者是陈露。

图解瑜伽养生经典体位

作者
陈露

ISBN
9787543950030, 7543950030

页数
122页


出版社
上海科学技术文献社

出版时间
2012年1月1日

开本
16

目录
1内容简介
2编辑推荐
3目录
折叠编辑本段内容简介
在瑜伽的健康养生观念中,一个人是否真正健康,不光取决于身体,心灵的平衡与健康也十分重要。随着现代社会的发展。人们生活水平逐渐提高,瑜伽的这一养生观念逐渐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但是由手工作、学习、生活压力,相当一部分人的身体素质不容乐观,各种"亚健康"问题及慢性病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吞噬着人们的健康。

为此,陈露主编的《图解瑜伽养生经典体位》挑选了一些具代表性的瑜伽体位法,以期读者在紧张的生活和工作之余,在家中方便地进行养生或辅助治疗。

●最实用的内容编排

瑜伽的体位不同,其作用功能也各有侧重,为了方便读者查找,本书针对大多数瑜伽练习者所关心的美客、健体、养生、慢性病防治等编排,同时又加入了瑜伽翼想、瑜伽呼吸等内容,使本书涵盖范围广泛,可选择余地更大。

●简单易学的瑜伽练习

《图解瑜伽养生经典体位》所选取的瑜伽体位法可分为简单、中等、难三种,其中以"简单"和"中等"为主要内容,非常适合瑜伽爱好者练习。不仅如此,本书还将各体位法按步骤分解。以详尽的文字表述+重点动作图的形式展现给读者。使初学者能一目了然,在练习时更加轻松。

希望大家在愉悦之中尽情享曼瑜伽带来的健康乐趣!

折叠编辑本段编辑推荐
瑜伽体位+瑜伽冥想+瑜伽呼吸=瑜伽养生

陈露主编的《图解瑜伽养生经典体位》针对现代人的生活习惯及"亚健康"状态,由最具权威的瑜伽老师设计出简单有效的动作,专业瑜伽教练为您亲自示范,全细节图解,详尽实用,是最值得珍藏的瑜伽养生图典。

每天做一做,再配以均衡合理的膳食,就能让您轻松改善体质、防治疾病,打造健康长寿的精致人生!

折叠编辑本段目录
PART 1 瑜伽的神奇功效和练习须知

瑜伽的功效

瑜伽练习须知

PART 2 瑜伽冥想

PART 3 瑜伽呼吸法

PART 4 瑜伽调养脏腑

PART 5 瑜伽美容健体

PART 6 瑜伽保健减压

PART 7 瑜伽预防、调理慢性病症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