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瑜伽 > 瑜伽养生

养生瑜伽

时间:2021-11-22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养生瑜伽》是由成都时代出版社出版的一本书籍。

养生瑜伽

作者
曲影

出版社
成都时代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08年10月1日

页数
113 页


开本
24 开

装帧
平装

ISBN
7807058145, 9787807058144

正文语种
简体中文

目录
1图书信息
2作者简介
3内容简介
4目录
折叠编辑本段图书信息
出版社: 成都时代出版社; 第1版 (2008年10月1日)


平装: 113页

正文语种: 简体中文

开本: 24

ISBN: 7807058145, 9787807058144

条形码: 9787807058144

尺寸: 21 x 18.2 x 1.2 cm

重量: 299 g

折叠编辑本段作者简介
曲影,知名的美体畅销书作家、著名企业形体顾问、多家高尚健身会所首席瑜伽导师、时尚杂志专栏作家、高级营养师。

毕业于香港时装学院,后主攻汉语言文学,获硕士学位。受印度瑜伽大师启蒙,迷醉至深,远赴印度RIMYI学院深造,汲取古老瑜伽最本真的精髓。获澳大利亚体适能专业教练学院ATP国际瑜伽导师、普拉蒂高级教练认证资格,中国健美协会国家级健身指导认证。

曲影活跃于中国瑜伽、普拉蒂及形体塑身的教授领域,受聘于全国多家高尚女子健身会所,系全国顶级名媛会所梦圆皇宫首席瑜伽导师、中国移动通讯公司等著名企业形体顾问。她多次举办瑜伽讲座及大型塑身公开课,成为中国高温瑜伽教授第一人。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她还担任了多位著名企业家的私人形体教练。

曲影不断涉猎其他学科领域,积极攻读了营养学、心理学两门学科,并获得了营养师及心理辅导师的认证。她穿梭于香港和世界各地,积极参与培训和学术交流,创立了个人瑜伽网站(WWW.0Y-YOGA.COM)并且借由多家网络与时尚杂志专栏,传授现代女性健康、美丽与建构优质新生活的最有效方法。

利用多年的健塑身教学经验,她编写了一系列功能卓著的健塑身操、养生书,立志把健康、美与和谐带入各类人群,令更多的女性展示十全十美的自信风采!

折叠编辑本段内容简介
《养生瑜伽(DVD升级版)》包括瑜伽十四式养生术:从头到脚的全身活动功法,缓和、谐调,强身健体、延年益寿的最佳养生法。瑜伽二十式疗病康复功法,针对体质虎弱者及中老年人常见疾病的治疗修炼法,提升身体免疫力:全面治疗高血压、低血压、肝功能、肾脏功能减弱、糖尿病、便秘、肩膀酸痛、耳鸣、更年期障碍、老年骨质疏松症,大脑神经迟钝。

折叠编辑本段目录
第一章 源自古老印度的神秘瑜伽

瑜伽的起源和内涵

瑜伽的神奇保健功效

瑜伽运动守则——设备、时间、地点、衣着

中老年人运动自我监护

第二章 瑜伽练功房

瑜伽呼吸:长寿养生的奥秘

瑜伽体位法

瑜伽冥想

静坐放松

第三章 瑜伽十二经脉养生操

第四章 曲影生活馆

克服更年期综合征,重建幸福人生

克服不良生活习惯

养生新趋势一一营造最佳生活环境

五谷养生粉一天然食物

第五章 曲影解答——健康养生堂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