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瑜伽 > 瑜伽瘦身

瑜伽瘦身宝典

时间:2021-11-23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世界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人,只有十全十美的上进心,许多人认为美丽是天生的,是不由自己掌控的,因此便放弃了让自己拥有美丽的权利,然而,我们若能充分掌握自己的状况,知道怎样能使自己感觉更好,看起来更靓丽,随时让身心保持在最佳状态,就是拥有了青春和美丽。

 

瑜伽瘦身宝典

益处1、
减肥塑身,勾勒迷人的身体曲线


益处2、
减轻压力,舒缓身心

益处3、
增强活力,使您精力充沛,轻松自如

目录
1《瑜伽瘦身宝典》引语
2那么瑜伽主要有哪些呢?
3还有练习瑜伽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4《瑜伽瘦身宝典》总结
折叠编辑本段《瑜伽瘦身宝典》引语
瑜伽就是一种与身体的亲密对话,在一点一滴的伸展中,感受自己的每一寸肌肤,每一个关节,进而舒缓身心,打通身体的结,达到身体的平衡状态.

《瑜伽瘦身宝典》里面的的每一个瑜伽动作,通过独特的伸展,扭动,弯曲动作,利用身体各部位间的接触,身体与地面的接触,从而调整内分泌,改善淋巴和血液循环,促进皮肤和各个器官的心陈代谢,祛除人体不良和有毒的机物,增强你的免疫力,进而达到塑造人体完美曲线的功能,更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折叠编辑本段那么瑜伽主要有哪些呢?
4、加强血液循环

5、增强关节灵活性,锻练关节周围肌肉,增强抗压能力

6、增强体能,提高柔韧性,减少受伤及旧伤复发的机率

7、增强免疫力(例如:少得病或不得病)

8、减轻众多慢性病的症状(例如:关节炎、甲亢等)

折叠编辑本段还有练习瑜伽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1、练瑜伽是之前两到三小时是不能吃饭的!

瑜伽有大量的扭啊~转啊~压啊~一些动作~那你如果吃饭的话会挤压你的胃你会感觉到恶心的~所以最好空腹.实在饿的话你可以吃块塘或者吃块巧克力.但是注意也不要喝太多的水啊,因为有的人喝点水就要上厕所,我们做瑜伽是只有一个小时的时间所以建议大家之前一个小时不要喝水.

2、那做完后我们也要在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才可以吃饭的.

因为如果做完了运动马上吃饭的话会引起胃部的不适!会引发胃炎或者胰腺炎的,(我自己是亲身经历的,有一次做完了就去旁边吃火锅,结果回到家胃疼了一个晚上所以我经常要告诉会员千万别马上吃饭)那有的人会认为我半个小时那我就过了31分钟就可以吃了吗?呵呵不可以啊,一定要越晚越好!对你的身体有好处哦!

3、在经期之间或者怀孕期间我们做瑜伽吗?

来月经的时候所有往上伸腿还有往后抬腿的都不要去做!那样会引起经血倒流!希望大家千万不要做哦!(我的一个会员做了以后一个月都没走,我的建议是我们如果经期的时候最好休息前三天,之后呢再做一些简单的动作)如果是怀孕了,怀孕的时候前三个月不可以做任何的瑜伽动作,因为前三个月是不稳定期,过了三个月那你可以简单的做一些体位法,但是一定要注意所有挤压腹的姿势都不要去练习,如果想做找你的老师问她做什么动作适合你.

4、别带太多的饰品.

不要把你可爱的耳环呢~钥匙啊~项链啊都统统的带上,那样会增加你的束缚,最好什么都不要带!我的会员上课之前我会看到她们用保鲜膜把腿啊肚子啊都缠上,说那样为了减肥!各位美女们这样是不科学的啊,你的汗是出了,可是排不出去你会得湿疹的!所以不建议!

5、练瑜伽是赤脚练习的.不要穿着鞋子做哦,那样会被老师感觉你很奇怪的,赤脚是为了让你没有束缚,还利于做一些动作!

6、瑜伽都是鼻子呼吸的,可不是嘴.(如果有其他的要求,老师会另讲)

7、如果有高血压或者心脏病的人不宜练一些头往下的动作!

8、练习完之后不能马上的洗澡!因为不管做瑜伽出没出汗你的毛孔都是张开的!洗澡的话会让水把你的毛孔一下子闭死你的汗腺还没有完全的挥发出来!所以千万不要马上去洗澡!要等过了半个小时后再沐浴!因为运动和不运动之前的状态是不一样的!

折叠编辑本段《瑜伽瘦身宝典》总结
只有你不想不到和不敢想的,没有你做不到的!只要你愿意,你也可以和他们一样,做漂亮女人!你是否也想拥有完美的身材,拥有健康的身体,那么请你关注我们推出的《瑜伽瘦身宝典》这是一套让你如何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会瘦身核心技术的瑜伽教程,这是一套让所有女人如何在最短的时间内变成漂亮女人的瘦身教程,这是一套让你足不出户就可以坐在家里学瑜伽的瘦身教程,这是一套不用你去花费高额学费和大量时间参加瑜伽培训班就可以轻松学瑜伽的瑜伽教程,这是一套能让漂亮女人更漂亮、曾今失去自信的女人重新找回自信的瘦身教程,这是一套能让青春流逝慢一点,美丽回归快一点的瘦身教程,这是一套留住他的心,留住你的地位的瘦身教程,这是一套可以让你变的让男人心仪,让男人看到你眼睛发直腿发软走不动路的瘦身教程,这是一套可以让你的男人死心塌地的爱上你的瘦身教程,这是一套可以让你回头率快速提升几倍几十倍甚至上百倍甚至更多的瘦身教程,这是一套目前全国范围内绝无仅有的一部最全面、最简单易学、最详细、最具体、最专业、更核心、最后门、最超值的瘦身教学教程--《瑜伽瘦身宝典》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