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今天是
  设为首页 | 收藏  | 分享到:

编辑推荐/ RECOMMEND

如何让【腰部】得到充分运动,减少“多余脂肪
练习方法:坐位,双膝弯曲,左腿在上,右腿在下;右脚跟放置在左臀部外侧地面,左脚踩在右膝外侧地面;右手肘抵在左膝关节外部,左手臂从背后缠绕在...[详细]
侧三角伸展式减肥瑜伽 专瘦下半身(图)
   Step1  双脚打开比肩膀宽,肩膀放松,上半身挺直臀部夹紧,感觉脊椎往上延伸。  Step2  左脚往左呈弓箭步,右脚伸直脚尖仍朝前,双手...[详细]

最新更新 / UPDATE>

胸太小手太粗?只要1招减肥瑜伽(图)
    Step1 双腿盘坐,双手于胸前部合十。放松,自然呼吸。  Step2 呼气同时,双手稍微向右侧挪动,这个姿势保持10秒,吸气返回中央部,反向亦然。...[详细]

发布时间:2014-07-22 点击:123  0  标签:

三式减肥瑜伽 狂瘦上半身(图)
  Step1 跪坐,双足置于右侧,屈膝成90度,吸一口气。  Step2 呼气同时,右手沿着地面滑行,上体向右侧倾倒。用头部重量,使颈部自然向右倾斜,深呼吸保持10秒,反向亦然。  注意事顶...[详细]

发布时间:2014-07-22 点击:56  0  标签:

夏日排毒瑜伽 排除毒素一身轻(图)
.hzh {display: n>  二、鸟王式:右腿单独站立,左腿翘“二郎腿”,脚尖触碰右腿。双手交错,一只手放在另一只手的关节处。  三、金刚坐:身体挺立跪在瑜伽垫上。双手笔直放在大...[详细]

发布时间:2014-07-22 点击:4  0  标签:

扭脊式瑜伽动作 纠正脊柱减小肚腩(图)
.hzh {display: n>  2)然后弯曲你的右腿。  3)把右脚踩在左脚膝盖外侧。  4)左脚脚掌蹬直于地面垂直90度,如图所示的做法是错误的。脚掌与地面保持90度才能够有效地伸...[详细]

发布时间:2014-07-22 点击:162  0  标签:

选择慢跑 美好身材不是梦
 >>    ...[详细]

发布时间:2014-07-22 点击:132  0  标签:

另类减肥唱首歌等于跑百米
  下面为大家介绍唱歌减肥:唱首歌等于跑百米  唱歌减肥法的减肥原理如下:  歌唱时的呼吸与日常生活中说话的呼吸不大一样。唱歌是为了抒发情感,是要唱给别人听的。因而要...[详细]

发布时间:2014-07-22 点击:23  0  标签:

小心!燃烧脂肪产品多数在骗人
 阅读推荐:HR赫莲娜活力修颜眼霜  抛开浮肿镇静舒缓眼膜 更多精彩进入PClady美体频道>>>...[详细]

发布时间:2014-07-22 点击:110  0  标签:

2周减8斤 七个动作加速燃烧脂肪
  更多精彩进入PClady美体频道>>>...[详细]

发布时间:2014-07-22 点击:129  0  标签:

5种运动帮你燃烧更多脂肪
阅读推荐:3倍燃脂12秒运动瘦身奇法  魔鬼身材速成 柔体静力操 滑冰对于协调能力的锻炼是很有帮助的。适合人群:没有什么年龄的界限,但建议你现在尽快学,如果你目前还不会的话...[详细]

发布时间:2014-07-22 点击:176  0  标签:

他们正在评论……
推荐阅读 /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