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

功夫巨星李小龙曾亲自邀请林正英做武术指导,19岁开始做武术指导

时间:2014-07-31 05:36:27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林正英十七岁时就进入电影圈作龙虎武师,身材娇小的他,当过不少女演员的替身,当时他每日的收入只有六十元,其中三分一交给师傅,另三分一拿回家中,余三分一买食物请师兄弟吃,林正英曾说那段日子最开心。

    十九岁时他便开始当武术指导,唐山大兄是他当武术指导的第一部影片,并在片中担演一角。此后他当武指的影片很多。著名的“洪家班”他是骨干之一,“洪家班”当武指的影片,他都有份参与。听闻他和陈会毅曾是李小龙的左右手,李小龙拍武戏时,如果没有他,那么宁可不开机,李小龙主演的影片除猛龙过江外,都有他当武术指导。林正英很善于“下靶”,他设计的动作能够让李小龙满意。久而久之,满意有了,放心也就有了,于是信任也应运而生。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