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

SHE三人终合体 Ella少了可爱多了惊艳

时间:2014-07-31 05:43:41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SHE三人终合体  Ella少了可爱多了惊艳

    Selina的这次事故必然会在内心的深处留下难以抹去的阴影,但是在Ella这位好姐妹的帮助下一定能走出阴影的,俞灏明的此番举动也会让自己在影视界的地位大大的提升,和Selina仅仅搭档的俞灏明竟能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保护身边的女伴,才致使Selina保住面部的皮肤,真的很是感谢俞灏明。
   

    S.H.E三人终于在工作场合全员到齐公开亮相!今(13日)她们出席代言服饰品牌的公益活动,Selina受访时表示,对于三人合体工作心情很激动,形容:“刚刚一进来就很想让眼泪冲出来!”说着说着眼泪就忍不住掉下来。

 

    Ella说:“很开心三人合体做公益,真的很有意义。”Hebe形容:“大家看到我们3个一起现身,歌迷好像都疯了!真的很开心。”Selina虽然手臂上仍有压力衣,但她乐观表示:“身体真的好很多了,去年夏天很难熬,但现在身体的耐热度提高了,比较不会那么不舒服。”


相关关键词:SHE,Selina受伤,Ella结婚,SHE复出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