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

李颖芝男友之我见? 房祖名嫌疑最大

时间:2014-07-31 05:44:04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李颖芝男友之我见?   房祖名嫌疑最大


     如今这年头,做什么都需要有人脉关系,否则一事无成,尤其是在尔虞我诈的娱乐圈。李颖芝艳照曝光这一举动,就是想借助成龙儿子房祖名上位炒作,行为如同借林峰上位之潘霜霜,借陈冠希上位之谢芷蕙,借邓建国上位之90后女孩儿刘阳!


    “龙太子”房祖名曾与内地嫩模李颖芝传出绯闻,李颖芝以曼妙性感的身姿成为模特行业里的佼佼者。其在微博中上传的爆乳翘臀兔女郎装扮更是性感诱惑至极,引发网友感叹。

   李颖芝光鲜的背后,夹杂着她多年的艰辛与不易,她却以激情的性格努力挑战着眼前的一切,在奔往成功的道路上不断拼搏。印象中,这不是李颖芝第一次自拍艳照,2011年就曾爆出她的火辣生活照以及浴照,令很多网民大为瞠目。

 

相关关键词:李颖芝男友,李颖芝男友房祖名,李颖芝君子门,李颖芝 车展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