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

张柏芝将要与“锋菲”合作?狗血剧还没拍就先火了

时间:2014-10-19 20:57:39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网传张柏芝将加盟韩寒新片 或将与


有媒体报道指韩寒执导的新片《国民岳父》正在申请立项,有圈内知情人士的透露,王菲与谢霆锋将携手演唱主题曲,而张柏芝以及两个儿子也有望加盟该片。不过该报道还没有得到王菲、谢霆锋、张柏芝的三方面的确认。


    张柏芝与"锋菲"的关系:

    王菲和谢霆锋的感情

    2000年6月,梁朝伟在铜锣湾的Stone Grill酒吧搞派对,庆祝凭《花样年华》获戛纳影帝,谢霆锋、王菲同时出席。两人恋情公开。

    2002年3月28日,谢霆锋接受电台访问时,暗示他已与王菲分手。

    2002年7月,张柏芝与谢霆锋分手。2003年6月与王菲与谢霆锋复合。9月王菲、谢霆锋买戒指;11月两人又分手了。

    与谢霆锋复合

    网上曝料2014年9月15日打探到谢霆锋和王菲一起坐车上画面,随后四天更是到拍摄到两人足不出户在公寓内缠绵厮守的视频:两人一起做家务,看电视,情到浓时上演“深情之吻”的动人“戏码”。

 

    张柏芝与谢霆锋的感情

    2002年3月, 谢霆锋与张柏芝同游泰国,“锋芝恋”首度曝光。2002年7月,谢霆锋与王菲复合,张柏芝大受打击。2003年1月,张柏芝接受《娱乐百分百》采访时向主持人小S承认错爱谢霆锋。

    2006年8月,谢霆锋与张柏芝在接受电台访问时承认二人复合;同年9月,谢霆锋与张柏芝在菲律宾结婚。 [38] 2007年8月2日,张柏芝与谢霆锋的第一个儿子出生,取名谢振轩。

    2012年5月20日,谢霆锋与张柏芝两人正式收到了法院的离婚书;同年8月,张柏芝所在经纪公司发表锋芝夫妇离婚声明,称两人因性格不合而共同决定离婚。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