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

独家:网友最盼古剑上春晚 陈伟霆已受邀

时间:2014-11-04 19:10:40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11月3日,央视综艺微博作为今年央视春晚[微博]消息官方发布渠道,响应网友呼声,提前点名了一批今年最受欢迎的明星,其中就有古剑四美中的三美:李易峰[微博]、陈伟霆[微博]、乔振宇[微博]。而在新浪娱乐发起的投票中,古剑四美也以高票数高居榜首,成为最受期待上春晚的明星。今天新浪娱乐致电了古剑四美的四位经纪人,仅陈伟霆方表示目前正在接洽。而李易峰、乔振宇、马天宇[微博]方面都表示暂时还没有接到通知。

  11月2日央视综艺微博与网友互动称“转发@ 你想见到的春晚面孔!”随后众多网友留言献计,而央视综艺所发的微博竟被转发评论了五万多条。央视综艺微博随后列出了几位人气最高的明星,受欢迎的明星中包含古剑四美中的三美:陈伟霆、李易峰、乔振宇。而新浪娱乐也于11月3日开启了“你最想看到的春晚面孔”的投票通道,古剑四美以近一万票的高关注度位列第一。

  为此新浪娱乐今天致电了李易峰、陈伟霆、乔振宇、马天宇四位偶像的经纪人和宣传,目前得到的消息是陈伟霆方表示:“关于陈伟霆上春晚的事宜,我们目前正在接洽,具体情况不方便透露。”对方还表示有确定消息会官方公布。而李易峰、乔振宇、马天宇方面都表示目前还没有接到电话和通知。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