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

男士背心如何正确搭配

时间:2022-05-06 09:23:36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无论是在夏季时装发布会上还是各时尚大片中,男士背心都展现了它强势的姿态,吸引着人们关注的目光。背心不再是上不了台面的内衣,而是逐渐成为登大雅之堂的休闲装。

把背心穿出街总感觉有点奇怪,不过在炎炎夏日凉爽才是最要紧的,而今年夏天背心这一被人视为睡衣的单品,在各大时装秀场以及品牌 lookbook中,成为关注的热点,而各大街拍中达人们也大胆穿着它招摇过市。考虑到场合的重要性,背心不应该出现在像办公室、社交宴会、正式约会等场合,度假、沙滩、逛街、深夜的大排档,你完全可以用一件背心来展示你的肌肉。

1.男士背心搭配出力量与性感

近年夏日男士背心颜色可以说非常多样,但是最流行的莫过于各种亮色背心的穿着搭配了,让男人们在夏日中妖艳十足。 白色背心最给力

男士的白色背心应该如何搭配,浅色系的搭配非常适合皮肤较白的男生们,皮肤白皙的男生们最适合也最容易打造浅色系小清新的风格了。

黑色背心最性感

白色背心不仅可以搭配浅色下装,也可以搭配深色下装,反而黑色的背心搭配起来的约束就小了很多,牛仔短裤搭配也非常和谐。

横纹男士背心搭配

如果身材不是非常性感的男生建议不要在夏季中穿着横纹背心,这会让你的身材更加走样,相反瘦弱的男生更喜欢大尺码的背心穿着搭配。

背心的样式也多样

除了传统的纯色样式、横纹样式,波点样式的男士背心也非常受到人们的喜爱,未来格纹样式的男生背心也会受到人们青睐的。

男士豹纹正在发生

男生穿着豹纹的搭配越来越多样,这样的款式也慢慢从女装到男装过度,泼墨感的男士背心与豹纹鞋搭配十分协调。

2穿背心前的必修课

穿背心如果感觉太单调就选择搭配件马甲,或者找些饰品都是不错的选择,在颜色上一般都是纯色为主,很好地营造出了轻松凉爽的休闲感。

像黑白色的基本款很容易被人视为睡衣款,想摆脱这一尴尬处境一定要在搭配上稍作功夫,或者直接选择一件比较有设计感的背心,小面积的拼接款式是个不错的选择。

背心款式的T恤很容易营造出轻松休闲的感觉,这也是很多男士选择它作为夏日必备单品的原因之一,经典条纹款式也是很值得推荐的单品之一。

经典条纹、花哨印花、潮流民族风,不可否认背心款式也有很多的选择。在搭配上也基本上是短裤、人字拖、帆船鞋等单品。

背心对于身材的要求也颇高,练就健硕的性感手臂是穿背心前的必修课。

3选一款时尚背心,彰显特立独行的气质

身材比较壮硕的男生,紧身背心成了他们夏季出行的日常装。

黑色水手刺绣背心

黑色给人神秘的感觉,可以满足型男们耍酷的需求。水手图案刺绣特别精美别致。针织面料弹性非常好,很贴身。

绛紫色背心

绛紫色让男生显得更加特别,气质超群,搭配棕色滚边,倍添潮味。

大红色水手印花背心

水手印花在休闲男装中频频出现,象征着男生的刚强。白色滚边装饰,让这款背心显得更加年轻。

骷髅头灰色针织背心

骷髅头是街头风的流行元素,它的出现,总是给人酷酷的感觉。针织面料轻薄透气,舒适畅爽。

灰色标章背心

标章元素在男装中特别流行,它能营造出刚劲有力、坚强不屈的感觉,很适合酷酷的男生。

搭配秘诀:学会转移注意力

如果背心颜色鲜艳或是图案夸张,那么在其他服装或者配饰的选择上要尽量简单,这样才不会出现喧宾夺主的感觉,最大限度地将人们的注意力集中在背心上。

如果您认为纯色的背心看起来过于单调,可以选择搭配具有设计感的配饰,项链、腕表、背包、帽子,都可以很好地打破沉闷和单调。

如果您不想看起来过于引人注意,那么就要学会转移注意力,一条鲜艳的裤子能够很好地达到这样的效果。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