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

圆脸适合什么帽子

时间:2022-05-06 09:24:37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人们常说“人靠衣装,马靠鞍”。所以没有不漂亮的女人,只有不打扮的女人。谁都可以让自己变得更漂亮。就拿帽子来说,夏天有遮阳帽,冬天有保暖帽。不过对于帽子的选择可是有学问的,不能说是你看中这顶帽子就适合你戴。不同的脸型选择的帽子也不同,圆脸适合什么帽子?

对于脸型有圆脸,方脸,瓜子脸,鹅蛋脸等,不同的脸型可以选择不同的发型,不同的脸型可以选择的帽子也是不同的。所以我们在选择帽子方面就不能胡乱的选择了,当然就得根据脸型来选择。那圆脸适合什么帽子?

1.深浅黑条纹的小礼帽充满了华丽的英伦贵族feel,也很适合圆脸的mm,一头卷曲的甜美发型与小礼帽非常相搭。

2.顶帽系列是一种采用优质的棉制作而成,帽沿较宽的帽子,颜色有你彩色、白色、米色等色彩。它适合于圆脸、和方形的配戴,圆形脸:为了使脸看起来不那么丰满。

3.圆脸适合什么帽子?鸭舌帽是你最意想不到的答案。深蓝色鸭舌帽给人沉稳的感觉,枚红色的图案使帽子生动起来,不会显得很呆板,搭配枚红色针织毛衣,展现出时尚小女人的甜美。

4.把头发分成两份,一边绑成一个低辫子,然后扭成麻花状,再固定成团子状。戴上一顶渔夫帽。圆圆脸也很可爱。

5.针织帽绝对是各位mm衣柜中的必备单品,针织的厚重感会对脸部有很大的遮挡效果,这个秋冬搭配什么衣物都会很好看。

对于圆脸适合什么帽子,大家也都清楚了吧。所以说你是什么样的脸型就配戴什么样的帽子,才会将你的脸型的缺陷给遮住,才能显现出你完美的脸型。配戴帽子和穿衣一样,要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并不是说最贵的就是最好的。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