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

长沙联合商厦闹鬼事件

时间:2022-09-23 09:43:53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长沙蝴蝶大厦在长沙是出了名的楼,蝴蝶大厦白天还好,一到晚上就不正常了,长沙蝴蝶大厦灵异事件频现。进入大厦就能听见哭泣的声音,四周都灯火通明,但唯独蝴蝶大厦一片漆黑。一到晚上就能听见大厦内小孩哭泣声、聊天声、打架声、搬东西的声音,反正什么声音都有,但只要打开大厦的大门,这些声音全都骤然停止。
甚至更有传言说,居住在附近的居民半夜经常听见哭泣声,声音大得吓人!有时电视机会突然打开,怎么都关不上,电话也响个不停,接了还响,还有穿白睡衣的人影飘来荡去,非常恐怖。
长沙蝴蝶大厦灵异事件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但是很多人对于这个事件产生怀疑,觉得这可能只是别人闲着无聊,编出来的鬼故事,对于“闹鬼”一事,网友们众说纷纭。有人相信,也有人不信,于是就有人专门的去现场调查。
据了解蝴蝶大厦入口处的铁门紧锁,附近宵夜摊的摊主说,从来没见这道门开过。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