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

俄罗斯赤塔僵尸事件

时间:2022-09-23 09:46:07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信赖许多人并不陌生,僵尸。经常会在电影中看到像著名的僵尸电影《生化危急》大家一定都看过,但是现实中是否有僵尸呢?绝大多数人的答案都是否认的但是2018年却在俄罗斯产生了一起疑似僵尸事件,下面就为你具体揭秘2018年俄罗斯赤塔僵尸事件的经过吧。
俄罗斯赤塔僵尸事件:
20018年,一段怪异的录像突然泛起在互联网上,视频内容信息是一段俄罗斯赤塔直升机拍摄的僵尸袭击人的视频。当时大多数认为这只是一次恶搞,甚至有人讲这段视频定义为游戏《丧失地带STA LKER最新CG但是随后俄罗斯官方的一系列做法却让这件事件得诡异起来。
这段视频被曝光不久,俄罗斯官方突然宣布因抢劫案封锁该地,第二天又称因毒气泄露而将该地区封锁。俄罗斯官方的做法让外界产生了思疑,姑且间流言四起,有人将此事与之前吐露出关于“切尔诺贝利巨鼠”传闻接洽在一路,感到俄罗斯军方在私下履行人体实验,实施失利,导致病毒泄漏,从而造成这起丧尸事件。
有网友提出视频中步枪枪口火光战放射的血液,这在红外摄像机里是切当存在而艰深摄像机和游戏视频无法达到这类结果。图为丧尸对俄罗斯士兵造成“围攻”偶合的兵士的开枪姿势只有俄罗斯贝加尔军区的军人才有披风,这与赤塔市的地理位置相吻合。
令人加倍怀疑的这段视频在互联网上造成极大谈吐发急,可是俄罗斯官方并未出面造谣,反而在俄罗斯国内对所有网站和媒体相关内容信息履行屏障。所以有人怀疑俄罗斯官方在试图包庇究竟,该起事件被称为“俄罗斯赤塔僵尸事件”至今仍未解之谜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