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

《红尘客栈》歌曲优质网络专业评论一览

时间:2022-10-15 16:53:29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a

7月23日 12:07   
天若有道,自不会让有情人分离

后来:天若无道 人就应该遵循天命
QQ截图20221014093800.jpg

既往.
6月13日 14:41   
“骤雨落宿命敲”这是什么神仙句子

过去:周杰伦说觉得以前的歌好听是因为回忆加了分 可能以后听现在的红颜如霜也会觉得很好听 当然这是我自己的观点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可是红颜如霜真的很可以啊 红尘客栈也很好 ) 没必要踩一捧一 每首歌都有自己的意义

欲言又止
6月10日 15:05   
太太太绝了“过荒村野桥寻世外之道 远离人间尘嚣 柳絮飘执子之手逍遥”

JC锦城
2021年1月29日 15:34   
《红尘客栈》的音乐内容就像是一部音乐武侠爱情片,天涯的尽头是风沙,红尘的故事叫牵挂,侠客为了美人封刀隐没在寻常人家东篱下;两人在檐下席地对座饮茶,提笔不为风雅,只为将美人容颜牢牢记下;一幕幕宛若一幅中国风古典侠客美人画。周杰伦以时而潇洒、时而感叹、时而悲壮的唱腔,吟诵这生死契阔的《红尘客栈》。

常坤:诺,你的红尘 ,而我不在的客栈,或许是我一意孤行,失之交臂的的人是否存在缘分,我们总是在肯定与否定之间寻找答案,渐行渐远,是否真的存在朋友, 陌生人 ,我们共同呼吸着人世间最美气息,但他却仿佛像你一样在有意的躲闪,真的是我不好 ,我该怎么做?这个问题在心里徘徊几年,至今没有答案,我已将你牢牢记下,奈何你却不走宿命之桥

常坤: 诺,你的红尘 ,而我不在的客栈,或许是我一意孤行,失之交臂的的人是否存在缘分,我们总是在肯定与否定之间寻找答案,渐行渐远,是否真的存在朋友, 陌生人 ,我们共同呼吸着人世间最美气息,但他却仿佛像你一样在有意的躲闪,真的是我不好 ,我该怎么做?这个问题在心里徘徊几年,至今没有答案,我已将你牢牢记下,奈何你却不走宿命之桥

嚼情。
2016年1月15日 11:45   
《红尘客栈》这首歌真的是太好听啦,周杰伦也真的是太有才啦,总能把歌写成画一般唯美。听了这首歌就顿时让我想起了苏哥哥和郡主廊下对坐默默饮茶的那种场景,瞬间将人带回到1000年前那个爱恨交织的岁月里。过黄村野桥寻世外古道,柳絮飘执子之手逍遥,这样的歌词如同古诗一般的唯美也为这首歌加了不少分,方文山与周杰伦简直是中国乐坛最佳拍档,完美的不能再完美了!

RUI
2017年1月3日 19:16   
小学时,偶像是一张海报,你在墙上,我在望。 初中时,偶像是一张专辑,你在歌里,我跟着唱。毕业后,偶像是一张门票,你在台上闪闪发亮,我却热泪盈眶。 后来,偶像是一份请柬,你在幸福的亲吻着对象,我却走过了青春最美好的时光。 他就是周杰伦,他无与伦比。 他是新千年华语耀眼的曙光,新千年后的最后一个天王。 16年,青春有你,如此甚好。

何欲为其欢
2017年2月25日 21:12   
这是我改编的红尘客栈的高朝部分歌词. 望杰迷们喜欢!![害羞][害羞]闲雨飘 沉雁落 谁瘦 寄风吹羌笛为你减思愁 烽火沙场 泪血残 刀剑怅情末了 踏天晓浮生梦绕 我却 只为你挥毫 卸甲时与你相约黄昏后 书棋闲抚琴悠执子之手与子共逍遥 ..谢谢[爱心][爱心]作为一个标准的杰迷我觉得杰伦的每首歌都要留下我评论的脚步

纵身
2016年1月14日 16:36   
周杰伦一直是我非常喜欢的一个歌手,感觉他每次创作出来的歌曲都能让人找到年轻时候的感觉。第一遍听完这首歌就立马下载了这首歌曲,听了这首歌瞬间把我带入到了这样的画面里:天涯的尽头那边就是风和沙,红尘的故事里充满了牵挂,侠客为美人封刀隐没于寻常人家东篱之下;两人在檐下席地对座饮茶,提笔不为风雅,只为将美人容颜牢牢记下。很有诗情画意的一首经典歌曲。

陆七言
2018年12月7日 19:31   
那时定然有雪景无疆,几人对坐青梅煮酒了无烦忧。那时层云迭起,风雨入画,有人推杯换盏间是论天下,有人白玉堂中是痴风华,亦有女子相思牵入谁人恰。

人影鬓微霜,红尘客栈中。
不觉青衫湿,回首山水重。
岁月忽已老,红尘客栈中。
似有似无绪,尽埋他乡冢。

李一桐
2021年3月31日 19:29   
红笺白纸两三束 ,
尘尘刹那归无着 。
客路最能销日月 ,
栈底江涵雪水寒 。

不够确定
2016年1月21日 23:03   
歌如其名,又是周董的一首很中国风的歌曲。个人是非常喜欢这种味道的歌曲的,一听就很有周杰伦范的中国风标志性的味道,一下就把人带入了那个年代的画面里。“任武林谁领风骚,我却只为你折腰”。方文山的词总是有这种魂牵梦绕的意境,配合杰伦的唱腔简直是完美。如果非要为这首歌打分的话,我觉得是100分+咯。值得你去细细品味的一首佳作。

夏目与鱼
2021年3月24日 20:36   
羌笛飘絮泪沾裳,檐下窗棂相映邪
圈席地饮对接酒,墨镜染色映山水
夕阳垂暮落古桥,提笔禅描墨淡雅
荒村古道落野草,抚桥泛灰静默待
荷池水映石游鱼,飘絮筝鸣何弹奏
风起容颜纪永时,刻字为题纪题序
写意风俏刻落日,纪之奏琴柳飘絮
风云弦起鹅雀舞,携手并进同苍老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