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

《蒲公英的约定》最新热门流行歌曲点评

时间:2022-10-15 16:56:46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音乐铃

7月17日 16:39   
还记得那一年的约定,那时候的我们都是天真可爱,真是怀念那时候。
QQ截图20221014093800.jpg
棣 .
9月21日 23:20   
随风而去的蒲公英,也曾有过浪漫的约定。
年少时的约定,随着蒲公英的飘动,依旧记忆深刻,宛如一场突如其来的风,吹散了我们之间的背影。
恍惚间,我们之间的点点滴滴,开始陆陆续续的回现,五步之间的距离,年少冲动的倔强,纸飞机的约定,有着记忆味道的风景,如同命运的硬币,决定着我与你之间的约定。
而青春的爱恋飘忽在空中,与你相遇的每时每刻,如同随风而飘的蒲公英,向往的自由与浪漫,可年少时约定,依旧清晰,说好的任性,却不约而同,或许我们之间的相识可能不是时候,但是我坚信,我们之间的约定依旧存在,即使飘散在远方也是我们所向往自由浪漫!

别想太多,别太卑微
7月6日 18:14   
如果你在意我的话,就会在意我的话

Kiiiu
7月12日 21:59   
我以前一直不明白,这首歌为什么叫《蒲公英的约定》直到前几天坐高铁回家路过一片山坡,蒲公英被风一吹,那片山坡上的蒲公英都随风飘散了,我突然明白了,原来以前的约定,承诺,就像这蒲公英一样,很脆弱,风一吹就散了,可是那景色又那么美好

陆七言
2019年1月30日 14:06   
大概我们正如蒲公英,许下约定时以为将全部的自己托付彼此,却忘记自己是一吹即散的身轻如絮。

硬糖加可乐
2018年11月10日 17:06   
白绒绒的蒲公英不知道去哪里流浪,可终有一天它们会漫天飘散。过往的任性和约定也许就像那些折成的纸飞机,已经随风飞去。很遗憾没能和你有一场牵手的旅行,但不后悔我们那拉过勾的约定,因为这些任性,曾给过我最美好的甜蜜和幸福。

蜗牛..
2018年11月8日 17:11   
一场突如其来的风,只想留下飞逝的背影。喜欢蒲公英,静静的呆着,随风而来,随风而去。我随着风,找遍所有蒲公英的飞行的地方,因为你说,想像蒲公英一样去旅行。蒲公英的灵魂是风,而我的灵魂是你。

皇甫正直
2016年8月3日 16:19   
如果有一天我带一个女生去听周杰伦的演唱会,说明她对我很重要,因为我带她去听的不是周杰伦的音乐,而是我的整个青春

Oboro°
2016年3月17日 00:44   
青春的爱恋,糖果般的香甜,杰伦的歌就是一片片飘忽在空中的风筝,我们都是追风筝的孩子,就算放风筝的人已不再年轻,这场追逐我们也永远不会停息,我们不是悲壮的夸父,我们是手持着蒲公英奔跑着的孩子,当年杰伦路过我们青春时播撒的种子已经长成了旺盛的蒲公英,纯净的如同我们再次拿起耳机听此歌时脸庞滑过的流质,路小雨,你一定要想起叶湘伦啊,你们涂改液留下的字迹,已经被时间凝固擦不掉了啊。蒲公英开了一季又一季,种蒲公英的人已经远去,但这约定,我们不会忘记。你看得到吗,那一团团绒质,已经飘忽着结成云飘到你那里去了,以后你每次抬头看到的云朵,都是我们送给你的礼物。蒲公英的约定,永远不会凋零。

带着面具的邂逅
2016年5月14日 08:32   
我和他的关系一直就是好兄弟的那种,平时爱拿对方开玩笑,他是那种一有事嘴上说不帮但是还是会帮我的人,而我一直把他的帮助当做理所当然,觉得兄弟之间就是这样的,虽然自己也有时候会胡思乱想觉得他对自己不是兄弟之间的那种喜欢,而自己也有点喜欢他,一直的不确定延续了三年,三年来他对我还是这么好,毕业那天他打了一个电话给我,他说我现在有女朋友了,可是我却用了三年去爱一个傻瓜,她竞然什么都不知道,当时眼泪直流,他说是时候该把她连同这三年的青春一起送走了,他虽不明说但我知道那个她就是我,我就打了电话问他,说我是那个傻瓜吗?他说对,你就是那个傻了三年的女孩,而我已分不清你是友情还是错过的爱情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