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

抓拍派出所讯问室猖狂常客的众生相 顽疾的惯偷(组图)

时间:2022-10-18 10:05:28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奇闻提要:   盘踞于此的“惯偷”已成众所周知的顽疾,以至于有商户直接在店门口公布了一批“惯偷”的照片。对于这群人而言,东门派出所的讯问室已经是再熟悉不过的处所,而他们用以逃避法律制裁的手段无奇不有:有人不断地怀孕堕胎再怀孕,有人怀抱婴儿作掩护,有人吞刀片自残……

在深圳繁华的东门步行街,盘踞于此的“惯偷”已成众所周知的顽疾,以至于有商户直接在店门口公布了一批“惯偷”的照片。对于这群人而言,东门派出所的讯问室已经是再熟悉不过的处所,而他们用以逃避法律制裁的手段无奇不有:有人不断地怀孕堕胎再怀孕,有人怀抱婴儿作掩护,有人吞刀片自残……派出所讯问室这个狭小的空间里,“惯偷”们面对镜头的坦然、猖狂或者局促、苦情,无不透着人性的复杂与诡诈。

2012年10月1日晚,东门派出所讯问室的铁凳上,一名刚刚用刀片将自己的舌头割破的女子身上满布血迹。

 

[1]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