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

慈善便民桥刚建好2小时后塌  疑是豆腐渣工程(组图)

时间:2022-10-18 10:06:04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奇闻提要:   6月26日,陕西省商洛市丹凤县资峪沟村,新修的慈善便民桥在拆掉支撑桥的土方后2小时轰然垮塌。这起事故让群众不得不怀疑桥是豆腐渣工程。


    6月26日,陕西省商洛市丹凤县资峪沟村,新修的慈善便民桥在拆掉支撑桥的土方后2小时轰然垮塌。这起事故让群众不得不怀疑桥是豆腐渣工程。来源:华商网

    丹凤县龙驹寨街办资峪沟村火神庙组距离县城约3公里,312国道旁一条资峪河将村子隔开,河沿岸群众出行不便。每到汛期河水上涨,村民出行受阻,修建一座便民桥成了群众的心愿。今年初,村民罗宽让提出修建一座便民桥,并争取到了县慈善协会慈善便民桥项目,该项目由地方财政拨款5万元,最后修桥总费用在9万元左右。

[1]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