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

浙江一男子20年喝饮料代替白开水喝出尿毒症(组图)

时间:2022-10-18 10:06:46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奇闻提要:   长期饮用饮料会增加身体各器官负担,尤其是碳酸饮料,破换身体酸碱平衡,更易产生碳酸结石。 多,能喝个十来瓶,所以我没有喝水的习惯,20几年来也没有喝过白开水。”


    2013年3月27日消息,浙江桐庐,沈师傅家住瑶琳镇,今年48岁。因为喜欢吃甜的东西,20多年前初次喝到汽水饮料后,便再也没喝过白开水。“碳酸饮料、果奶饮料……只要是甜的饮料我都爱喝,口渴了就喝,一天能喝下五六瓶。夏天更多,能喝个十来瓶,所以我没有喝水的习惯,20几年来也没有喝过白开水。”

   2013年3月25日,浙江桐庐。沈师傅口渴了就喝,一天能喝下五六瓶。夏天更多,能喝个十来瓶。七年前,沈师傅在医院检查出肾结石,虽然经常看病吃药,但他始终没有改变喝饮料的习惯。”桐庐县中医院徐红芳医师介绍,长期饮用饮料会增加身体各器官负担,尤其是碳酸饮料,破换身体酸碱平衡,更易产生碳酸结石。

[1]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