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

学生用胶带制作舞会礼服赢得近7万元奖学金(组图)

时间:2022-10-18 10:07:04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奇闻提要:   德国某公司为了宣传旗下的绝缘防水胶带,设立了一个胶带礼服设计竞赛奖学金——“停留在毕业舞会(Stuck at Prom)”,鼓励学生们用胶带设计舞会礼服,奖金金额最高可达1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8万元)。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3日报道,德国某公司为了宣传旗下的绝缘防水胶带,设立了一个胶带礼服设计竞赛奖学金——“停留在毕业舞会(Stuck at Prom)”,鼓励学生们用胶带设计舞会礼服,奖金金额最高可达1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8万元)。

    据透露,今年他们为该奖学金竞赛的获胜者提供了数万美元的奖学金。最终,来自内布拉斯加州林肯的艾米丽•奥加拉(Emily O’ Gara)和伊森•韦伯(Ethan Weber)夺冠,赢得1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8万元)的奖金。

[1]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