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

李保田妻子 李保田的老婆

时间:2022-11-18 10:06:07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娱乐圈有很多演技精湛的老戏骨,他们的表演也深受观众们的喜爱,今天小编要给大家说的这位老戏骨是李保田老师,大家还记得他吗?李保田老师是国家一级演员,虽然他并不是科班出身,但凭借着自己对演戏的热爱,和坚持不懈的努力,李保田还是火了起来。刘罗锅是他所塑造的经典形象之一,可以说是无人超越。
他是一个比较耿直的人,在接受采访时,也是有啥说啥。他从来不接广告,也不在乎名利,只是专心做一名演员,有时候为了一个角色,他可以一周不出门,就坐在家中钻研,可见他对演戏的痴迷。
他的妻子叫做胡英,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长得也是很漂亮,但是为了家庭,她没有进入娱乐圈,可惜说为家庭付出了很大的牺牲。夫妻二人虽然结婚多年,但依然很恩爱,生活也是满满的幸福。李保田老师有一个女儿和一个儿子,女儿叫胡水,儿子叫李彧。他们兄妹俩也很有表演天赋,总是能给大家带来惊喜。除此之外,李保田老师的儿媳妇陈燕琳也是位演员,只是不太火。
很多网友看到后表示,李保田老师塑造的角色都很经典,非常的有代入感,以至于每次提起那个角色,首先想到的就是李保田老师的形象,可见给人留下的印象多么深刻。但是也有网友表示,耿直又热爱表演是一件好事,但是这种太过耿直的性格在娱乐圈是不太受欢迎的,可能也正是因此,后来的李保田老师作品才会越来越少。
小编觉得,到了李保田老师这个年纪,会看淡很多事,现在的他算是已经退休了,含饴弄孙,相信现在的李保田老师,日子过得还是比较快乐安逸的。对此,你们觉着呢?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