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

比比东的双生武魂分别是什么

时间:2022-11-18 10:06:29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比比东:双生武魂都为蜘蛛类武魂,分别是死亡蛛皇和噬魂蛛皇。
第一武魂:死亡蛛皇。使用时变身类蜘蛛的存在,上半身全部被一层紫黑色的甲胄覆盖,下半身变异成一个巨大地圆形球状体,并生出八条长腿(就差不多是蜘蛛的样子了)。此时的粘液具有强烈的腐蚀。就是一只巨大的毒蜘蛛。
对应的魂环为:黄 紫 紫 黑 黑 黑 黑 黑 红 金(神级魂环)
第二武魂:噬魂蛛皇。使用时额头上会有墨绿色的蛛网纹路,被覆盖全身。从背后生出三对墨绿色地蛛腿(和唐三的外附魂骨形态有点像),双臂也会变成了类似墨绿色的长矛。
魂环:黑 黑 黑 黑 黑 黑 红 黑 黑
魂骨一共有五块,对应的为:
六翅紫光翼(外附魂骨):来自一只紫翼蛛皇魂兽,附带飞行技能,可进化。
精神免疫头骨:附带真实世界技能,可免疫幻觉、魅惑等类似一切技能。但使用时精神力消耗巨大。
死亡蛛皇左右双臂骨:来自同一只十万年的死亡蛛皇。附带技能是将可双臂变化为两柄巨大的黑色镰刀,且巨镰可以爆炸。但巨镰爆炸破碎成巨刃后,需要一定的CD冷却时间,才能再次使用。
柔骨兔魂骨:来自小舞的母亲十万年魂兽柔骨兔,作用未知。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