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

柯震东陈妍希:国民初恋陈妍希情史

时间:2022-11-18 10:07:41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一、“国民初恋”初成长
1983年,“美人胚子”陈妍希在台北一个富裕的家庭里出生了。
由于家境优越,高中,陈妍希就被送到加州私立西南中学读书。
于是,早熟的陈妍希小小年纪就有了恋爱经验。
高一时,初吻就被幽默的高三的学长夺走了。可谈了不到一年,男友就跑去跟学姐说“毕业我们就在一起吧。”
陈妍希就这样被学长“半劈腿”了。
但这也算是为她日后的情史积累了经验。
就在陈妍希忙于恋爱的时候。
十多岁的陈晓已经开启了童星之路。在一次书法培训班上他被导演看中,参演了《我们班的歌》。
2003年,20岁的陈妍希长得清纯可爱,一副国民初恋的模样。
那时,她在南加州大学读市场营销,交了个富二代男友Aron,Aron长得帅,性格好,对她非常痴迷,两人也见过父母,但奈何有缘无分。
2006年,两人一起回到台湾。从此命运两重天。
当陈妍希试图进军娱乐圈时,陈晓却在大学里忙着恋爱。
彼时的陈晓正和许嵩的表妹余征瑶谈情说爱。一段时间后,两人就各奔东西了。
二、一心进入娱乐圈,绯闻男友不断
陈妍希一心想进军娱乐圈,但又不是表演专业,便从当模特拍广告开始。
一次,她拍了一条麦当劳的广告成功引起了可米公司柴智屏的注意,并签下了她。
第一部电视剧,陈妍希就搭档贺军翔、杨丞琳拍摄了《换换爱》。
这部电视剧,并未让陈妍希在娱乐圈掀起什么水花,还被评演技一般。但却让她尝到了当明星的滋味。
于是,陈妍希就这样一头扎进了娱乐圈的名利场。
为了发现事业,在圣诞夜,陈妍希与Aron和平分手。
分手后,情绪低落的Aron到酒吧买醉,从而误入毒品被判入狱16年。
7年后,成名后的陈妍希发了一首单曲《sorry》送给Aron。在狱中,Aron接受采访,不愿多说,直言“她个性很好,是个很棒的女孩”。
在追梦的道路上,陈妍希一边苦练演技,一边收割男神。
在被导演无数次骂“猪头”后,陈妍希终于迎来了第一个女主角。
2007年,陈妍希担任女一号和周渝民主、朱孝天主演了《这里发现爱》。
陈妍希外表看起来文静,内心却是很坚强,拍摄期间依然多次被骂。
这部剧还是没有让陈妍希大火,但是她和周渝民的吻戏却被媒体津津乐道。
剧中吻戏,陈妍希主动伸shetou,两人干柴烈火。剧外,她和周渝民打情骂俏。被媒体争相报道。
而彼时,周渝民正和大S闹分手,传出情变。两人的绯闻引发大S粉丝不满。
最后,这段恋情,最后也是不了了之。
不过,非常神奇的是,周渝民的老婆喻虹渊也在这部戏里,只不过当时两人并没有擦出火花。
后来,喻虹渊还在《痞子英雄》里扮演过何小玫。两人结婚后,喻虹渊就演演小配角,拍拍mv,将重心放到了家庭。
2009年,刚毕业的陈晓跟着经纪人到处跑组。这一年,陈晓遇到了于正,并在大热剧《宫锁珠帘》中争取到了一个小配角,认识了赵丽颖。
这部戏后,陈晓成了于正的粉丝。
同样在这一年,陈妍希终于迎来了自己的高光时刻。
她搭档陈意涵主演了电影《听说》,剧中陈妍希饰演一位不服输的听障游泳运动员,全程无台词。
这次,她终于用自己的演技征服了观众,凭借着该剧,陈妍希获得了金马奖最佳女主角提名。
这对于刚入行三年的陈妍希来说,是莫大的鼓励。
好运接踵而至,一年后,陈妍希遇到了导演九把刀。
一部《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女孩儿》让陈妍希彻底火遍两岸三地。当时在台湾打破记录,创下了4.1亿的票房。
凭借着该片,陈妍希再次获得金马奖最佳女主提名。
两位主角陈妍希和柯震东的感情也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热点。
很快,柯震东牵起了比自己大12岁的萧亚轩的手,两人亲密出游,牵手约会。柯震东还在媒体上公开表白萧亚轩。
而另一边,陈妍希也被爆出和柯有伦秘恋。
柯有伦向媒体坦诚自己和“初恋女神”度过半年多的"半同居"生活。
但对于这段恋情,陈妍希却否认,不过没多久柯有伦前女友Linda跳出来指证陈妍希插足自己感情。
至此,陈妍希的纯情少女的形象似乎有了崩塌之势。
加上,娱乐圈的老司机九把刀,送了陈妍希各种绯闻男友的集邮手册。
更是让大家对这位“女神”的初恋男友们有多少深深怀疑。
从此,陈妍希的绯闻男友也像开了闸的洪水,一浪高过一浪。
2012年,陈妍希和郑元畅合作了古装剧《花漾》,两人假戏真做,绯闻满天飞。
那年,郑元畅生日,陈妍希发微博称:"你是我的命运,爱你啦!"
郑元畅也坦言:"陈妍希也是我心目中的沈佳宜。"
这句话,又引得郑元畅和林依晨的CP粉非常不满。
同年4月,陈妍希和文章合作了《不二神探》,影片中,陈妍希一改清纯形象,出演一位干练的警花。
结果电影反响平平,两人绯闻却不胫而走。
两人勾肩搭背,还有戳大腿的照片被媒体疯传。
连李连杰都说“看他们当着(马伊利)面儿都敢闹!”
这次,绯闻又引得马伊琍粉丝不满。
对此,两人都以拍戏为由敷衍了过去。
就在大家还没弄清楚恋情时,媒体又拍到陈妍希和大学同学林德信又搂又抱的照片。
初恋女神朋友众多,人见人爱,让人眼花缭乱。
没多久陈妍希又和毛巾太子爷"贺锡敬三更半夜一起k歌。
同样在这一年,吴君如在《康熙来了》中,大方承认自己曾撮合陈妍希和古天乐。而那时,陈乔恩和古天乐的绯闻也闹得沸沸扬扬。
陈妍希又招惹了陈乔恩的粉丝。
2013年,陈妍希发表了《Me,myself,and I》,一人包揽10首词和5首曲的创作。
会演戏,会唱歌,会写作,会绘画的陈妍希,重筑起了“女神”的高楼。
但这筑高楼还没数起,就被“小笼包”打败了。从此,陈妍希再也没有像“沈佳宜”那样出色的角色。
这一年,已经签约于正工作室的陈晓,在等待了将近两年后,终于等来了自己第一部古装男主角《陆贞传奇》。
该剧一经播出,就掀起收拾狂潮,大家磕起了陈晓和赵丽颖的CP。这部剧还捧红了杨蓉和唐艺昕。
在《陆贞传奇》宣传时,陈晓毫不避讳的把赵丽颖的手握在了自己的胸前。不仅如此,两人还经常旁若无人的交流。
粉丝都希望两人能在一起,陈晓更是承认“对赵丽颖有好感,但是不是爱还不清楚。”“赵丽颖是属于我还蛮有感觉的类型”。
但在《宫锁沉香》后,两人却再无荧幕情侣之作。
以后,赵丽颖和刘恺威在《妻子的秘密》中甜蜜相恋,又在《花千骨》中和霍建华相爱相杀。
2014年,陈晓接受采访突然称“两人的CP纯属炒作。”
这一年,陈妍希搭档陈晓拍摄了于正的《神雕侠侣》。
这部戏是她事业和人生的转折点。
第一次剧照刚出,陈妍希就被观众骂的狗血淋头。“包子脸也配演小龙女?什么人都能演小龙女?”“如此丰满的小龙女,独臂的过儿怎么承受的起?”
面对质疑的声音。陈晓说:“如果陈妍希不演小龙女,自己就不演杨过了”
而九把刀也力挺陈妍希“不管你演什么我都支持,那怕是演一只雕。”
于正更是坦言,选陈妍希是因为陈晓喜欢,“百依百顺连投资四亿的女主角都按照他的标准来找”。
在一众人的力挺下,陈妍希演完了电视剧。
戏演完了,过儿和姑姑的绯闻也愈演愈烈。
卓伟还说了一句:"千骨"不敌"包子"功。就在粉丝们争相猜测的时候,陈晓官宣了。
2016年,陈晓包下了一艘游轮高调求婚。婚礼上,“头纱吻”成了教科书级别的秀恩爱。
但是,陈妍希丰富的情感史却并没有因为结婚而结束。
三、“清纯女神”形象崩塌
婚后不久,一则爆炸的消息彻底粉碎了陈妍希的清纯玉女形象。
2018年,倪安东婚内出轨,与妻子VIVI两人谈判,随之他的外遇清单也被曝光,其中还包括“新时代女神级艺人”。
倪安东坦言:2年前在北京工作,深夜回到住处后就与该“女神级艺人”上床,此“新时代女神级艺人”特征是,形象清新,在演艺圈中相当知名。
随后,VIVI用手机约该女神出来见面,而对方回复说:“我都要结婚了,我不会再和他见面了。”
网友们顺藤摸瓜,猜测该女神是陈妍希。
一时间,陈妍希被推到了风口浪尖上,经纪公司迅速辟谣:“本公司艺人无涉及其它家庭之事实。”
随后,陈妍希和陈晓出席活动,两人之间的气氛,肉眼可见的尴尬了起来。采访时,陈晓全程黑脸。
录节目时,主持人特意准备了陈妍希的VCR,陈晓却一脸冷漠。
2021年,陈妍希重新出发,站在《乘风破浪的姐姐2》上,摇身一变成了成了能唱能跳的火辣姐姐。虽然惨遭淘汰但却进步了不少,
她说:“逼着自己去前进,感受到了自己年少时拼搏的劲儿,我很喜欢这样的自己。”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