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

石昊父母真的恶心

时间:2022-11-18 10:07:59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在《完美世界》中很多人都不喜欢石昊的父母,有很多人都认为石昊父母真的恶心。原因有两个,一个是石昊父母曾将石昊寄养在大伯家中,这让石昊失去了至尊骨还差一点儿就死了,二一个就是石昊父母以为石昊已经死了又生下了一个儿子,这让很多人都接受不了。
石昊父母真的恶心
石昊的父母为了寻找外出的父亲也就是石昊的爷爷将石昊寄养在自己的大哥家中。但是石昊父母并不知道自己的大哥大嫂都是蛇蝎心肠,当石昊父母的大嫂也就是石昊的大伯母知道石昊有至尊骨之后就决定害死石昊了。因为石昊大伯的儿子石毅缺少的就是至尊骨,就这样石昊的大伯母秘密让人将至尊骨从石昊体内剔除,这差点儿要了石昊的命,并且还让石昊成为了婴儿状态。
有人说这和石昊父母有什么关系?其实是有关系的,最主要的原因就是石昊父母没有将石昊父母所托非人,其实当时在家族中明明还有一些长辈都是十分喜欢石昊的,将石昊交托给这些人更安全,但是石昊父母并没有,而是交给了蛇蝎心肠的大哥和大嫂,这也算是石昊父母识人不明,明明有更好的选择却做出了最坏的选择。
另外一个让大家感到不舒服的地方就是石昊父母之后还生下了一个儿子,这个儿子叫秦昊,石昊父母之所以会生下这个孩子是因为石昊父母以为石昊已经去世了,于是生下了这个孩子纪念石昊。其实这没有什么,也是人之常情,但是很多人都接受不了,认为石昊父母已经放弃了石昊。
但其实石昊父母生下的这个孩子最终还是帮了石昊的。石昊虽然在紧要关头将自己的至尊骨交给了自己的弟弟秦昊,但是后来秦昊又在最终之战中献祭给了石昊,并且为此付出了自己的生命,从这也可以看出来,兄弟俩感情是十分好的。所以说石昊父母生下第二个儿子并非什么错误,但是将石昊交给自己大哥大嫂的确不对。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