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锻炼 > 健身入门

棒球投手腕部力量锻炼技巧

时间:2014-04-20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棒球投手通过变换握姿,掷出各种行踪诡异的球,迷惑击球手。力量训练时各种握姿的变化,也能促进肌肉的新增长。改变握姿可以通过新的动作角度,锻炼到平时被忽略的肌群。将这种握姿变换技巧加入到日常训练中,你的肌肉将得到全新的刺激。

  这样做 每个训练动作做3组,每组都使用不同的握姿。组间休息30秒,动作间休息1分钟。

  1哑铃过顶高翻

  双手持一对哑铃,抬起上臂与地面平行;肘关节弯曲呈90度。此为起始姿势。肘关节角度和上臂高度保持不变的情况下,旋转上臂,尽量向后上方抬起前臂。停顿数秒后回到起始姿势。每组10次。

2
 

  握姿

  第一组:掌心朝前

  第二组:掌心朝内

  第三组:掌心朝外

  2单臂哑铃划船

  右手持哑铃,右臂自然下垂,左手左膝撑在平凳上;躯干尽量与地面平行。此为起始姿势。向上提拉哑铃至躯干侧边。停顿数秒后回到起始姿势。每组10次(左右边各5次)。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