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锻炼 > 肩部

在家用哑铃锻炼胸肌和肱三头肌的动作

时间:2014-05-14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本文所分享的是关于在家用哑铃锻炼胸肌肱三头肌的动作。在家用哑铃锻炼的同时,还需要利用身边其它的物品,比如凳子、椅子等。下面一起来看看:

 
这个动作是用哑铃锻炼胸肌,在锻炼前需要准备好一张椅子,然后采用颈部靠在椅凳上,臀部坐在地上,双脚屈膝自然落于地上,让上半身保持上斜,这样就可以做上斜哑铃卧推。
8644ebf81a4c510f66e65b776259252dd42aa5b9.jpg
 
这个动作可以不用哑铃,但需要两张椅子,将椅子平行放好,间距略宽于肩,然后做手高脚低俯卧撑既可,这个动作主要锻炼的是胸大肌下沿。
 
3812b31bb051f819fb7fba27d8b44aed2e73e701.jpg
这个动作叫做坐姿双手颈后臂屈伸,双手握住哑铃至于颈后,背部靠在椅背上,然后做双手颈后臂屈伸动作既可。
d000baa1cd11728b7fe5354fcafcc3cec2fd2c96.jpg
 
这个动作同样是锻炼手臂肱三头肌,采用的是俯身单臂哑铃臂屈伸,需要一张椅子作为支撑另一只手。练习的时候保持持铃手臂的上臂不动,小臂以肘关节为轴,向后伸直锻炼肱三头肌
 
203fb80e7bec54e7c72fa273bb389b504ec26a98.jpg
 以上四个动作是本文略举在家锻炼胸肌肱三头肌的例子,事实上拥有一副哑铃,在家就可以健身。只要开动脑筋,利用身边的物品,同样可以锻炼全身的肌肉,锻炼的效果与在健身房是一样的。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