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锻炼 > 健身入门

想要有八块腹肌 你可以试试这几个动作

时间:2020-11-12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空中登车:


  仰卧在地板上,下背部紧贴地上。双手放在头侧,手臂翻开。将腿抬起,缓慢进行登自行车的动作。呼气,抬起上体,用右肘关节触碰左膝,坚持姿态2秒钟,然后还原。再用左肘关节触碰右膝,相同坚持2秒钟,然后渐渐回到开端姿态。

003.jpg

  健身球卷腹:


  平躺在健身球上,双脚平放地上,双手放在头侧,手臂翻开。下颏向胸前微收,呼气,缩短腹肌抬起上身约45度,坚持2秒钟,然后渐渐回到开端姿态。为了坚持平衡,两脚能够多分隔些。假如添加难度,能够将双脚并起来做。


  举腿卷腹:


  仰卧在地板上,下背部紧贴地上。双手放在头侧,手臂翻开。双腿抬起与上身呈90度,双腿穿插,膝关节微屈。呼气,缩短腹肌,抬起上身,下背部不能离地,坚持2秒钟,然后渐渐回到开端姿态。要注意坚持下颏向胸前微收。


  反向卷腹:



  仰卧在地板上,下背部紧贴地上,双手放在身躯两侧,双腿抬起与上身呈90度,双腿穿插,膝关节微屈。收紧腹部肌肉,然后呼气稍微抬起臀部,下背部稍微离地,坚持2秒钟,然后渐渐回到开端姿态。


  传统卷腹:


  仰卧在地板上,下背部紧贴地上。双手放在头侧,手臂翻开。双腿平放在地上并屈膝。下颏向胸前微收,缩短腹肌,呼气抬起上身,下背部不能离地,坚持2秒钟,然后渐渐回到开端姿态。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