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锻炼 > 肩部

三角肌后束最佳训练方法是什么

时间:2020-11-13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1. 反式蝶机展肩:是训练后束三角肌的最佳动作,比较哑铃俯身展肩,可扫除不必要的压力至背部,削减受伤的时机。


  2. 俯立侧平举(绳子俯立侧平举):后肩训练用的最多的动作,只需凭借哑铃即可,便利适用。

003.jpg

  3. 坐姿俯身侧平举:后肩训练用的最多的动作,只需凭借哑铃即可,便利适用。


  4. 俯卧侧平举:后肩训练用的最多的动作,只需凭借哑铃即可,便利适用。


  5. 拉力器俯身侧平举:在绳子机上仿照哑铃俯立侧平举,也是三角肌后束训练较好的方法。


  6. 杠铃颈后推举:它是一项综合性肌肉练习,参加的肌肉包含肩和背,因而作为三角肌后束的专项练习的弥补动作较为适宜,而不该作为主要练习。


  7. 杠铃后肩划船:类型多样,它是比较难以做规范的动作,而训练后背的经典划船动作与之比较相似,因而需求严厉区分规范动作做是首要的。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