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锻炼 > 腹部

男人减掉啤酒肚的方法 男人腰腹部怎么瘦下来

时间:2020-11-16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1、利用健身器材

  市面上有各种的针对腹部训练的健身器材,例如能够放在地板上的可施行的仰卧起座机能够达到有用的训练腹部的作用,部分的机器还带有计数器和时刻仪器,愈加的便利训练者清楚自己的训练时刻。仰卧起坐机能够让运动者呈现仰躺姿态轻松的做仰卧起坐,经过机器的辅助改变侧体,还能够训练到一半人训练的时分容易忽略的侧腹肌


  别的,弓形健腹器也是不错的选择。这种训练器材是以双手施力向腹部压榨的器材,但是需求留意的时分比较适合有必定力量的人使用。由于需求必定的腕力才能曳引器材达到健腹的作用,不然训练作用并不明显。

003.jpg

  2、平躺双腿上抬

  平躺在床上或许在地方铺上瑜伽垫也能够,双脚紧紧的并拢,然后往上抬起10厘米左右,然后坚持这个动作大约10秒钟左右,然后悄悄的将双脚放下,然后重复动作50次以上。留意不要在太软的床上或许沙发上做,容易失平衡。别的双脚往上抬的时分必定要留意紧紧的并拢起来。


  3、仰卧起坐

  仰卧起坐是训练腹部的有用办法之一,身体躺平,双脚并拢,膝关节变屈,双手穿插放置脑后,头部略向上抬,做50~100次的仰卧起坐。需求每天坚持做,腹部的肌肉得到耗费和训练,除了是减腰部赘肉的好办法之外,也是训练腹部肌肉线条的办法。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