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锻炼 > 腹部

快速减掉啤酒肚的动作 你知道多少

时间:2020-11-16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呼啦圈减啤酒肚

  信任很多人都知道啤酒肚是腹部脂肪的堆积,所以要进行腹部运动。呼啦圈便是一项很不错的运动。在家中,工作室里都能够放上一个,训练时也不会占很大的空间。在进步腰部力气的同时,也能够帮助咱们腹部脂肪的减少。

003.jpg

  走路练小腹

  专家表明,在步行中能够参加凹凸腹部动作,这样能添加卡路里消耗量,促进脂肪燃烧。首要,挺背站直,两手放在小腹上,将腹部向里推;腹肌用力,令腹部向外凸出。凹凸腹部重复数遍。


  游水减啤酒肚

  特别是到了这个季节,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去游水,其实游水是最需要用到腹肌的运动。利用游水收紧腹肌,而且,在水的按摩效果下,渐渐减去腹部的赘肉。这样就能达到减啤酒肚的效果了。


  按压腹部脂肪

  腹部是脂肪堆积的首要部位,而男X在肚脐上方聚焦的居多,女X则以肚脐下居多,若指压下腹部时,要稍用力使手掌充沛曲折,垂直下压15秒钟;若指压侧腹部点时,须将手掌充沛曲折分别置于左右侧腹上,沿水平方向稍用力缓慢按压15秒钟。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