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锻炼 > 大臂

如何快速练出肱二头肌 如何科学的锻炼肱二头肌

时间:2020-12-13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哑铃卷缩

  动作很简单,找到能驾驭一定重量的哑铃,用单臂做屈膝动作,每天做3组,每次做15个,左右手交替训练。
 5e4c92c1bf98e.jpg
  哑铃或者杠铃弯举
  用哑铃和杠铃的健身永远不会过时,抓住适当重量的杠铃或者两个哑铃,掌心向外弯举。如果你想要更富有挑战性,那你就慢慢地放下杠铃或者哑铃,至少要持续4秒钟,你马上就会有一种肌肉燃烧的感觉。在进行哑铃和杠铃弯举时,开始要选择小重量的哑铃组,之后慢慢增肌,在进行两个月的训练之后,可以挑战超级组。重量要循序渐进,分成五组,每组循环30次,每组间隔时间休息30s。
 

 
  掌上压锤式弯举
  动作要领:
  以掌心相对的姿势握住一对哑铃,身体呈掌上压起始姿势。保持这个姿势,右手向上弯举哑铃至肩部位置。下放哑铃至起始位置,左右手交替进行弯举。30~60秒一组,每组都要增加重量,但切不可使用爆发力。这个动作和掌上压哑铃划船接近。只不过以弯举代替了划船,当你向上举起重量时,核心肌群为了保持身体平稳不得不绷紧。此动作对腹肌的训练效果也堪称一流。
 
  仰卧杠铃臂屈伸
  我们可以通过杠铃屈伸帮助自己的肱二头肌得到有效的锻炼。我们需要进行躺姿,选择适合自己的重量,手持杠铃,通过肱二头肌发力,从而弯曲臂关节,慢慢地让杠铃沿着一定的轨道向下垂,弯举杠铃。建议一次进行5组,一组进行20个。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