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锻炼 > 背部

背部训练方法

时间:2022-01-05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根据本人多年的经验总结了一套前部训练计划,主要包括4个动作的背部健身运动就可以练出迷人的曲线吸引众人的眼迷,让你在人群中发光发亮。这四个动作可以锻炼到背部上下、身体中心肌肉、臀部和腰部。一周只需要做两三次即可,就能达到改善身体形态、避免背部痛疼和加强背部肌肉的三重作用。
目录

1引体向上
2俯卧撑式举哑铃
3超女动作
4高拉力训练
折叠编辑本段引体向上
站在单杠前,掌心向前握横杆,小腿向后抬起,在身体后交叉。肩膀用力,将身体牵引向上,最理想是达到胸部接触到横杆的高度,然后慢慢放下。做三组,每组12个。

折叠编辑本段俯卧撑式举哑铃
双手各握一只哑铃,做出俯卧撑的起始动作,双脚分开达到大约臀部的宽度。腰部挺直,用力倾向于一侧肋部,另一侧的手将哑铃提起,稍作停顿,放下,换另一只手。做三组,每组12个。

折叠编辑本段超女动作
脸朝地面俯卧,双脚伸直,手臂上举过头,腰腹用力,手脚同时向臀部收缩。腹部着地,头部、胸部、手臂和脚都离开地面,保持这一姿势5秒钟左右,然后恢复。做3组,每组12次。

折叠编辑本段高拉力训练
坐在一个高拉力训练器械上,双手分开与肩部同宽,握住拉力器,手臂伸直,腰背挺直。保持上身不动,依靠肩膀的力量拉动拉力器,到达极限时稍作停顿,然后恢复原状。做三组,每组12次。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