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光临!今天是
  设为首页 | 收藏  | 分享到:

编辑推荐/ RECOMMEND

新人增肌成功案例
更多增肌案例:http://bbs.jirou.com/5820-1.html   本人读硕时交了个女友,女友挺漂亮身材很标准,1米66,48KG,和她走在一起,常常有人在背...[详细]
如何控制呼吸
  健美锻炼是一项以有氧代谢为主、无氧代谢为辅的运动。锻炼时要求练习者掌握正确的呼吸方法,否则易产生头昏、恶心、过早疲劳等现...[详细]

最新更新 / UPDATE>

如何防止健身房跑路?
  当遭遇健身房跑路,我们该怎么办?是让之继续行骗,欺骗更多的人,还是将之绳之以法?为了保障大家的合法权益,肌肉网告诉大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骗款超过3千的属于诈骗罪...[详细]

发布时间:2014-04-21 点击:1598  0  标签:

健美入门饮食营养指导
健美入门饮食营养指导 1、补充足够的热能:肌肉生长是要消耗能量的,没有足够的热量,就不可能保证肌肉的正常生长。 2、补充足够的碳水化合物:健美训练时能量主要由...[详细]

发布时间:2014-04-21 点击:3326  0  标签:

家用哑铃锻炼入门计划
  提示:此计划适合家用哑铃锻炼的初学者。锻炼1个月后换肌肉网上的其他健身计划。  训练计划:  第一阶段:每周练三次,隔天锻炼,比如周一、三、五或二、四、六,没次练一小时...[详细]

发布时间:2014-04-21 点击:2792  0  标签:

肌肉位置图解
、 更多: ...[详细]

发布时间:2014-04-21 点击:1303  0  标签:

对学习健美很有帮助信息
重要健美健身网站: 1:访问肌肉论坛 http://bbs.jirou.com,论坛云集乐于助人的健美爱好者,大家的回答能对你的锻炼很有帮助。 2:下载健美学习软件 http://www.jirou.com,软件聚...[详细]

发布时间:2014-04-21 点击:513  0  标签:

从肌肉公式来理解健美
为了让更多人理解肌肉增长知识,肌肉网特别推出肌肉公式。6个动作+60分钟+蛋白质+3个月 ...[详细]

发布时间:2014-04-21 点击:614  0  标签:

初学者肌群练习的顺序
  肌肉的力量练习要遵循坚持、经常、全面发展、遵循渐进、逐渐加大运动量和运动强度等基本原则。   负重力量时,要量力而行,切忌“死撑”“硬拼”,...[详细]

发布时间:2014-04-20 点击:845  0  标签:

魔兽宅男变身肌肉男的健身故事
  首先介绍下自己的个人情况,2个月前身高170cm,体重50KG,精神虚弱完全亚健康状态,长期致力于魔兽世界的事业,几乎每天半夜12点以后睡觉。2个月后的今天,身高没变体重54K...[详细]

发布时间:2014-04-20 点击:486  0  标签:

分享5个月健身心得 让更多的人来健身
  大家好,感谢肌肉网的各位朋友的支持。之前我在肌肉论坛发的贴:http://bbs.jirou.com/15177-1.html 有很多人不相信。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能像我一样快速的成长,我觉得应该把...[详细]

发布时间:2014-04-20 点击:628  0  标签:

 198   首页 上一页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尾页
他们正在评论……
推荐阅读 / 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