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器械 > 哑铃

哑铃瘦身动作|哑铃锻炼瑜伽动作(图文)

时间:2014-04-26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喜欢夏天,虽然它有时烤得你发晕,但当你听到知了的鸣叫,看到碧蓝的天空,准备尽情享受大海时,发现自己的粗壮手臂,让穿上吊带装或无袖装成为如此奢侈的梦想。国内最美瑜伽教练母其弥雅带来了一套哑铃瑜伽操,可以让你拥有更强壮的下半部身体,更好的柔韧性,更挺直的姿势!不仅如此,加上哑铃会让你拥有更迷人的双臂,肩膀和后背。同样,让你得上半部身体更加有力量!并且,这项瑜伽非常的节省时间!如果没有哑铃,没有关系可以用矿泉水装满水来代替哑铃!所以我们一起动起来,通过哑铃瑜伽让我们在夏天有一个健康美丽的身材!只要坚持定期练习,相信压在箱底里的时髦小衣,你马上就能穿上!

 
1哑铃幻椅式
  以山式站立,伸长的吸气,呼气时身体微微向下,屈膝,上身保持正直,臀部,腹部肌肉收紧,双肩放松,双臂自然垂下,掌心向内,握住哑铃。缓解肩部僵硬,纠正臀部任何细微的畸形,完全扩展胸部。
哑铃瘦身动作|哑铃锻炼瑜伽动作  
2哑铃平衡树式
  将左脚放在右腿内侧,膝盖尽量向外打开,眼睛看向前方凝视点。右手掌心向外上举哑铃。左手掌心向内!收紧腹部和臀部和大腿肌肉,身体保持笔直!保持平稳的呼吸!五个呼吸之后换另一侧。提高我们身体的凝聚力,让大小腿肌肉更加有力!做外之后身体更加具有活力。 
哑铃瘦身动作|哑铃锻炼瑜伽动作
3哑铃鸟王式
  左大腿背面贴像右大腿前面,勾住左小腿。眼睛看向前方凝视点。臀部重心微微向下,腰腹收紧,双肩放松,双手掌心向内,握住哑铃。保持手臂与地面平行。增强双肩弹性,让下半身肌肉更加紧实,加强全身功能。是发展平衡与协调感的一个极佳姿势。
  哑铃瘦身动作|哑铃锻炼瑜伽动作
4哑铃战士三式
  左腿与地面平行,内心和平宁静,收腹。右褪伸直,眼睛看向下方,双手臂向后抬起,掌心像内,握住哑铃!臀部肌肉收紧,保持平稳的呼吸,3至5个呼吸之后换另一侧!传达的是一种和谐均衡与力量,帮助收缩和加强腹部器官,使腿部肌肉更加均匀和强健,也能激发身体的的活力和促进身体的敏捷。推荐跑步者练习!通过手臂向后抬起,握着哑铃,能使我们手臂线条更加漂亮,减去“蝴蝶”袖。 
哑铃瘦身动作|哑铃锻炼瑜伽动作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