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器械 > 跑步机

美国跑步机品牌速尔SOLE 铸就电子商务销售奇迹

时间:2014-05-12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受金融危机影响,跑步机市场总量在2007年后增长缓慢(2007年以前每年平均增速达40%以上),如乔山在中国2008年同比2007年增长23%,2009年同比2008年增长18%。随着《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和《全民健身条例》的实施推动,人们对于体育运动与生活方式之间新的认识与改变,以及金融危机背景下国家对于收入分配的再度调整,人们的生活水平将不断提高,在健身方面的投入将逐年增大。

    “中国的健身器材市场正处于起步阶段,跑步机市场则处于导入期阶段,跑步机在中国家庭的普及率不到1%,家用跑步机每年的销量仅为40多万台。预计在2011-2015年‘十二五’期间,健身器材的年增长速率在30%以上,跑步机的家庭普及率将突破5%。”王晓波大胆预测,“到2015年,中国的健身器材市场总额将达到100亿/年,并且健身器材网络电子商务的市场将占据整个健身器材市场的50%以上。”尚体健康产业公司将通过旗下尚体健康生活网(www.tifit.cn)成熟的网络营销平台,充分发掘家用健身器材零售这一领域的市场空间。

    SOLE将在中国突出“家居健身”的生活方式主题,为关注健康、关注生命、关注生活、关注欢乐的家庭提供高品质的健身器材产品和服务。帮助现代都市人通过快捷的网络渠道够买健身器材产品,实现自身的健康、健美、长寿和精神享受。据介绍,SOLE的目标消费群体将是那些生活在城市之中,具有浓郁家庭意识,年龄在25-55岁之间,喜爱使用健身器材的个人和家庭。“在中国,SOLE公司将延续美国的发展策略和成功经验,重点发展互联网电子商务,结合‘一城一店’的线下展示中心,依附网络市场跨越式成长的机遇,以达成最快时间创造爆炸式的业绩成长目标。”王晓波对SOLE在中国的发展充满期许。

附表:SOLE、乔山、BH3款经典高端家用产品功能对比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