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器械 > 跑步机

十大国产跑步机品牌排名

时间:2014-05-12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8、英派斯跑步机

 

  小编点评:英派斯集团是一家创建于1991年的山东省首家外商独资集团公司,是中国体育用品联合会常务理事单位和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副理事长单位。该品牌产品出口近三十个国家和地区,各项经济指标在行业中排名第一。 2004年英派斯集团荣膺健身器材行业首个“中国驰名商标”称号,2005年在行业中第一批获得“中国名牌”产品称号,2006年又荣获“全国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全国AAA级信用企业”等国家级殊荣。公司专业生产各种室内健身器材、保健器材、运动器材,以及钢管制品、钢塑制品等。在同行业中首家通过国家体育用品检测中心产品质量检验,已被中央140多个部委级机关单位使用,并为30多个省级体育局、众多市级体育局及现代化高档社区和高级住宅小区所采用,是1999年国家体育总局健身路径重点推荐产品,2000年、2001年国家体育总局健身路径唯一采购产品和2002年~2006年集中采购产品。2001年英派斯集团被荣誉授予中国奥委会标志特许企业称号,英派斯健身路径、家用电动跑步机也被授予中国奥委会标志特许产品称号。2005年英派斯集团又获得“十运会独家供应商”称号,英派斯健身器被指定为“十运会专用产品”。2006英派斯又成为第6届亚洲冬季运动会健身器材类唯一指定赞助商,并获得第6届亚冬会特殊贡献单位、健身器材类唯一指定产品、指定健身俱乐部等荣誉称号。英派斯于2007年9月又通过了ISO10015质量管理培训体系,目前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四合一体系的企业。

  9、龙康跑步机

  小编点评:广州龙康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健身器材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已成为国内知名健身器材制造厂商之一。销售网络遍及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出口产品远销中东、欧美等国家。其产品不断推陈出新,强化品质、服务,取得了健身器材行业领先水平,成为具有强大影响力的国内健身器材厂家。在行业内及广大消费者心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10、新贵族跑步机

 

  小编点评:宁波新贵族运动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是最具规模的专业健身器材制造公司之一。自1993年光新实业总公司成立以来,已逐步成为宁波地区私营体育健身产品优秀企业之一。2002年公司注册成立"宁波新贵族运动用品有限公司",引进一流生产设备,大胆开发国内市场,经过三年的发展,在全国已建立起50多个办事处、近400家连锁销售的覆盖型网络,其惊人的发展速度令同行业叹服!同时,还代理多家国际知名品牌,来满足更高层次的需求。
 

推荐品牌:央视品牌|正品优步YB-836A家用豪华版特价电动多功能折叠跑步机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