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器械 > 其他

公司健身房基础配置

时间:2014-05-12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公司健身房配置

电动跑步机(2.2马力)

四站位综合训练器

立式健身车

乒乓球台

以上预算在3万以内。都可以通过淘宝购买,淘宝购物会降价更多成本http://s.click.taobao.com/t_8?e=7HZ6jHSTbIKgcFyoziSB%2FlhDpqTt57JbDeCmVPxIiX%2FD2g%3D%3D&p=mm_13348551_0_0

 

  公司健身房管理规定

  一、要保持安静,不得大声喧哗,不影响别人活动。

  二、活动中要讲文明,互相礼让。

  三、讲究卫生,不在室内抽烟,不随地乱仍纸屑,不随地吐痰。

  四、活动时运动量要适当,做到量力而行。

  五、因条件有限,为了保证职工的正常娱乐活动,谢绝非本单位人员入内参加活动。

  六、活动结束后,请将活动器具摆放整齐;离开活动室,请关好电灯、空调及门窗。

  器械类

  一、爱护健身房的器材设备,不得随意挪动。

  二、器材使用应轻拿轻放,严禁扔、摔器械。

  三、使用器械前应了解器械功能及使用须知,不得违规操作。

  四、器械使用前应做常规检查,发觉有安全隐患时应禁止使用及时上报管理人员。

  五、练习者在做卧推、深蹲时应由同伴保护,严禁单独使用卧推、深蹲器械。

  台球、乒乓球

  一、台球器材、乒乓球案非常昂贵,请大家正确使用,自觉爱护。

  二、在活动前、后都应检查核实器材确实无损,数量齐全后方可活动或退场。

  三、台球娱乐时不准打“跳球”、“扎枪”或其它有损器材设备的举动,严禁对台球桌、乒乓球案磕碰,保持乒乓台、台球桌、台球杆、台球、台泥的完好无损,凡损坏者应照价赔偿。

  四、严禁对台球、乒乓球桌进行私自乱调整,防止使用不当损坏。

  五、台球、乒乓球桌、杆、球和拍子等器具以及室的其他公物,不得随意借和拿出室外或玩耍。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