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器械 > 动感单车

常识:玩转动感单车SPINNING

时间:2014-06-03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SPINNING这个词对中国健身爱好者已不陌生。但是,有很多人对它的概念并没有真正了解,认为SPINNING是室内团体自行车训练课程(Indoor Group Cycling)的统称。实际上,SPINNING是室内团体自行车训练课程的一种,由室内团体自行车训练课程的发明者、美国杰出的专业公路自行车运动员和健身私人教练JOHNNYG于上个世纪80年代首创,而SPINNING是其专有的课程体系的品牌,其商标于1992年注册。健身俱乐部只有采用了其指定的专用单车、课程体系和经过严格培训的教练授课培训,才能得到正式授权,为会员提供SPINNING课程。SPINNING因其科学的理念和课程设计、丰富的培 训体系以及独特的健身效果在世界范围内受到广泛欢迎。目前在全球健身界,室内团体自行车训练课程市场占80%份额,在世界范围内有7万多名专业SPINNING教练
    在SPINNING引入中国的短短几年时间里,其中国总代理奥力来康体设备有限公司与SPINNING单车指定独家制造商美国星驰公司一起在北京、上海、香港等地共主办了5次SPINNING专业教练培训,为40多家健身中心、100多名专业健身教练提供了培训并颁发了证书。前不久,来自美国的SPINNING大师级教练Jarl Haugedal在北京25小时健身俱乐部进行了授课,使得不少学员对如何正确理解并参与这项运动,避免锻炼误区,有了更深切的体会。
    因扰SPINNING练习者的两个错误观念
 动感单车会不会让四肢粗壮?你可以去看看拥有多年训练经历的动感单车外籍教练,他们结实修长的外形会告诉你,丝毫不用担心动感单车会让你变成"巨无霸"。
   减肥?事实上,需要减的是脂肪,而不是水分。大量汗液的排出其实是身体水分的流失,而不一定表示身体脂肪得到大量消耗。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