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网徽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器械 > 跑步机

亿健跑步机

时间:2022-02-16   来源:健美网  作者:www.muscles.com.cn

亿健跑步机(YIJIAN),诞生于2005年,入市已十余载,几经拼搏,已经是中国领先的跑步机和运动健身器材品牌。专业、专心、专注于研发生产、家用商用豪华跑步机及健康产品。

拥有286项国家技术专利,多年来被国家体育用品检测中心抽检合格企业,连续3年被评为纳税百强企业。拥有三大生产基地,年产逾200万台,行业规模遥遥领先,产品出口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22个国家。

 

亿健

 

主营产品
跑步机等


成立时间
2005

销量情况
连续6年国内跑步机销量第1

目录
1品牌定位
2行业规模
3所获专利技术
4专业的制造技术
5专业的产品质量
6专业的服务
7旗下王牌产品
8实体网络布点
折叠编辑本段品牌定位
"更专业的跑步机"

折叠编辑本段行业规模
"遥遥领先"

折叠编辑本段所获专利技术
"286项国家专利技术"

亿健坚持以创先为引领,创新为动力,不断提升产品综合价值,拥有奔驰六级横向减震技术、自适应减震技术、气囊减震技术、磁悬浮减震技术、全自动加油技术等286项国家专利技术。并与北京体育大学战略合作联合建立了国家级企业科研实验室,持续投入科技研发和突破创新。

折叠编辑本段专业的制造技术
亿健跑步机拥有全线装备智能机器人实现全自动化焊接技术,比人工焊机效率提高150%,误差率低于0.1%,产品更坚固美观;激光切割技术,从割管到冲压一次性完成,效率提高80%,能保证钢管不变形。

折叠编辑本段专业的产品质量
亿健坚持以产品品质铸造品牌,产品获得世界三大质量体系认证:ISO9001:2008质量认证、欧盟CE.ROHS、德国TUV GS SGS认证。自主研发自有品牌电机获得国家3C认证。

折叠编辑本段专业的服务
亿健和日日顺物流携手合作,发挥日日顺物流送装一体、按约送达的服务能力,将亿健热销型号跑步机布货到日日顺物流在全国的7个仓,实现7仓齐发全国,为网络购买亿健的用户提供免费送货入室、包安装,并免费安装调试服务,同时享受全国联保体系,终身质保,整机三年,马达九年,小问题小配件还可以免费补发,核心问题安排师傅上门服务,亿健售后师傅覆盖全国98.7%的区域,确保售后无忧!

折叠编辑本段旗下王牌产品
首款阿里智能跑步机--亿健精灵ELF:
亿健跑步机
亿健跑步机
是首个与阿里智能合作的跑步机品牌,亿健与阿里智能共同开发了首款阿里智能跑步机亿健精灵ELF, 可与全世界最专业品牌连接在一起。

折叠编辑本段实体网络布点
亿健销售至全球超过20个国家的客户,在全国线下网点总数超过600家,产品畅销全国30个省市地区。 



二维码
分享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